話甘快又考試lu..
我要努力向上^_^
大家也一起努力吧!___!
突然之間又甘勤力...''
係咪李小星泥架v___v?
wakakakakakaka...
戇尻尻>_<
無聊ing..''!v!
估吾到之前個珍珠qooza甘多人留cm.v333v
算了..franco..我也沒有生氣了..['
那一刻也只是心裡很難受..
沒有生氣..放心吧=]
也廷可愛也*v*<<<<----自我安慰中..0v0
雖然我是豬.
但我不是一隻普通豬
我是比人類擁有更祟高的智慧
別其視我>_<
↑↑↑↑
死膠系..^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