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4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
2009 年 3 月 1 日 星期日  |
| 2009-03-01 |
分類: 未分類 |
裝作正經也要做一次.'
我打在這,,,
可能你才會看到.'!
我知道很多時候你都有來...
........
我是個怎樣的人...
你不知道..'
也沒有人知道我在想什麼..'
愈是以為明白我想什麼的...就是最不明白那位.;
你不相信.我可以說什麼?
你說的一切...我有去問過...想過;;
但我做了什麼?
找到了他.
他只是說:我什麼也沒有說過...'
我可以怎樣?
朋友...或者終有完結的一天...'
但是....時間的長短...
當然...很多人也希望能夠長久..
但真的有可能嗎?
不是一對朋友..大家不吵架.
相處得好好..就可以成為一世朋友.'
中間./...總是可以有很多事情...
可以去影響到..'
就算沒有做錯過....
完了...就是完了.;'!
有太多事情..不到我們去掌握了.'
我不是在這跟你說...到此完了.'!
只是想說清楚..'
沒有說過.沒有做過..'
你要去相信別人...
相信吧.'
我不會怪你..'
每人也會有蠢...傻....的一面.'!
你自己好好想吧.''
小星字._.v
|
2009 年 2 月 21 日 星期六  |
| @v@ |
分類: 未分類 |
點解個個都話我好似theresa既-___-?
哈哈...
吾好影衰人地啦...
人地theresa堂堂係一個大美女...'
....
人地自卑感很重的.'
請不要傷害我的弱少心靈>v<''
..
你地見親都係我既低b樣...'
比你地見下d正常既樣啦-3-
係咪好緊張呢....?__?
哈哈哈哈.,
登登登鄧...
自問樣柒爛口豬西的李小星來了.....
 |
« | 1 | 2 | 3 | 4 | 5 | 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