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mA?`
里有一種超可愛的天真<3
很想開口說我愛里`!
2007`10*17♣
今 日 去 左 HK* H!story Museum `
[估吾到我平時上H!st 吾聽書 -\/-旦刀幾有興趣]`?!
講左出黎t!M <3`
luncH t!mE 跟住去左牙\/ee屋企`
我發覺我好討厭M記,\ /,
我真系吾鐘意食*
食厭左 ?!`
啜!`xdd
♣♣♣♣♣♣♣♣♣♣♣♣♣♣♣♣♣♣♣♣♣♣♣♣♣♣♣♣♣♣♣♣♣♣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
做咩事?`
我刀吾知 *
超級x1ooo吾想返學.\ /.
吾想打牙`-33-''
SOR`
己完成XXXXCH !`
HEY`!Bab!i 系里nA♥
撮自一首超難聽滴歌-\/-''
森美移動-四仔 [連名也超難聽]!`
吾知點解會打這句東西. 33 .''
2oo7*10*15
又是要上學滴一天-\/-''
他的媽`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 / .''
1*班主任課x2`
去左PATH `
悶!
2*PE`
帶左PE 衫`旦沒有上.\ /.''
重死了.\33/.''
校長傾嘰♥ 好笑`
.
吾打NA-33-''太懶..
期待19號 `哇卡卡*\/*
\/ee! `我一定要撞到里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