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hahahaha(爆笑)
不知是為什么
就是很開心
雖然那里也不能去也没的去
不過也很開心
功課多的不像人做
哈哈哈哈哈.......(((<----那算是苦笑
整天對着電腦....
也開始覺得無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分界"哈"
幸好,,,,,,,,,,
西瓜東西軍真的是太好玩了
昨天自己去玩了兩場~~~
精靈佔優0 v 0
真棒!!!!
可惜只有晚上才有....
唉~~~~~~~~~~~~~~~~~~~~~~~~~~~~~~
現在也蠻希望可以快點開學!?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