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xd今天終于老了((?
真的謝謝大家了>3<
因為人數太多...加上有一些可能是不認識的?
所以不打出名字了- -!??
要特別鳴謝童童?NiCo?老婆?過期男長?哈哈
真有心呀0 v 0
我很喜歡那些卡片哦0 v 0
你們真好>3<
我在這里個別回復你們!!?
首先是老婆>3<
你最好呀~~~寫了5張給我~~真開心呀-3-
寫多幾張不就好嗎-3-我想在看@@
謝謝你了0 v 0
之后是NiCo~~~~
你是寫的最長的一個- v -
雖然真的看到有點煩@@不過我看到了你的心意= v =xdxd
還有我要重申.....我不是故意記錯的 - -我是憑感覺記的?xdxd
謝謝你了0 v 0
之后是BEE~~~
看到你到處找人寫卡片給我
真的很感謝了>3<(雖然功勞最大的還是老婆v v)
要找那么多人還真不簡單呀~~~
感謝你們了呀v v
真的好浪漫哦(?)
謝謝~~還有路人甲乙丙丁是誰呀- -?呵呵
今天還是不能畫完送給自己的圖QQ......
現在已經0:05了.....TT.....
這個14歲的生日是我收過最有心最有意的禮物v v
p.s.....想不到我之前的男朋友竟然發SMS給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他了@@xdxd
再次鳴謝
老婆Angel,Chicken Wing,BEE-.-,過期男班,班主任陳老師,勞老師跟張老師,再來老婆0 v 0,YiNg WoNg,馬BB(?),黎婷- v -,Dora(誰來的0.0?),老婆再接一棒xdxd,
J.K(不知道是誰@@"),鄧智豪(想不到你也有寫給我QQ),在洗手間認識的美女(?)xdxd,NiCo,童童,虹,+欣,XXX(你是誰呀-.-?),老婆第4棒~~~,關無名氏..(你是菜心對吧-.-
囧..),芯,Holly>——<,KFC,RLK(應該沒打錯-.-"xdxd),Dorothy,慧盈,kaitsz,MOON,江曉晴,老婆的最后一棒QQ,間條呀呀>3<,L(囧..你也生日快樂呀),楊文浩(囧)
,娟姐,Tracy姐,李浚禮,Simon(家良對吧?),Night,yanchi,路人甲乙丙丁...(囧)
謝謝大家了0 v 0b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