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ullphyllis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人氣:2676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我 的 資 料

暱稱: PhYlLiS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 新 日 誌
2011-09-04
2011-09-03
2011-02-06
2010-10-31
2010-08-19
日 誌 分 類
全部 (94)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我 的 連 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94
留言總數: 286
今日人氣: 62
累積人氣: 2676
RSS Feed
2009 年 5 月 16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9-05-16

xdxd今天終于老了((?

真的謝謝大家了>3<

因為人數太多...加上有一些可能是不認識的?

所以不打出名字了- -!??

要特別鳴謝童童?NiCo?老婆?過期男長?哈哈

真有心呀0 v 0

我很喜歡那些卡片哦0 v 0

你們真好>3<

我在這里個別回復你們!!?

首先是老婆>3<

你最好呀~~~寫了5張給我~~真開心呀-3-

寫多幾張不就好嗎-3-我想在看@@

謝謝你了0 v 0

之后是NiCo~~~~

你是寫的最長的一個- v -

雖然真的看到有點煩@@不過我看到了你的心意= v =xdxd

還有我要重申.....我不是故意記錯的  -    -我是憑感覺記的?xdxd

謝謝你了0 v 0

之后是BEE~~~

看到你到處找人寫卡片給我

真的很感謝了>3<(雖然功勞最大的還是老婆v v)

要找那么多人還真不簡單呀~~~

感謝你們了呀v  v

真的好浪漫哦(?)

謝謝~~還有路人甲乙丙丁是誰呀-   -?呵呵

今天還是不能畫完送給自己的圖QQ......

現在已經0:05了.....TT.....

這個14歲的生日是我收過最有心最有意的禮物v   v

p.s.....想不到我之前的男朋友竟然發SMS給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他了@@xdxd

再次鳴謝

老婆Angel,Chicken Wing,BEE-.-,過期男班,班主任陳老師,勞老師跟張老師,再來老婆0 v 0,YiNg WoNg,馬BB(?),黎婷- v -,Dora(誰來的0.0?),老婆再接一棒xdxd,

J.K(不知道是誰@@"),鄧智豪(想不到你也有寫給我QQ),在洗手間認識的美女(?)xdxd,NiCo,童童,虹,+欣,XXX(你是誰呀-.-?),老婆第4棒~~~,關無名氏..(你是菜心對吧-.-

囧..),芯,Holly>——<,KFC,RLK(應該沒打錯-.-"xdxd),Dorothy,慧盈,kaitsz,MOON,江曉晴,老婆的最后一棒QQ,間條呀呀>3<,L(囧..你也生日快樂呀),楊文浩(囧)

,娟姐,Tracy姐,李浚禮,Simon(家良對吧?),Night,yanchi,路人甲乙丙丁...(囧)

謝謝大家了0 v 0b


分類: 未分類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skullphyllis 的日誌)


Sun285 於 2009-05-20 07:22 PM 發表:
生日快樂,,遲左好多--
我真夠低能呢,,
D功勞比人抹殺了
真衰!!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真係遲左好多\./
居高聲自遠呀~~
Posted at 2009-05-21 09:29 AM   [ 編輯 ] [ 刪除 ]



shalanear 於 2009-05-17 09:11 PM 發表:
哈哈...我話太簡單...
在此說一句:祝你同你愛人白頭到老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xdxd~~thx
 
Posted at 2009-05-18 03:49 PM   [ 編輯 ] [ 刪除 ]



kI_hANds0mE 於 2009-05-17 05:24 PM 發表:
我都吾記得我寫過咩-__-"
不過我知我一定寫得好好架拉;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囧....既然你忘了0.0
就當你沒有寫過吧0 v 0xxd 
Posted at 2009-05-17 06:11 PM   [ 編輯 ] [ 刪除 ]



NICO 於 2009-05-17 02:49 PM 發表:
生日快樂-3-"最重要是心意..所以遲了說是沒關係了吧.xd
我還要謝謝你..
因為要寫你的生日卡..
讓我本來苦悶的i.s堂.
變得又充實.又快樂xd
根本就不用聽寧寧說話xd
呵.生日快樂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呵呵
我生日也造福人群呀~~
謝謝你的卡0v0 
Posted at 2009-05-17 06:06 PM   [ 編輯 ] [ 刪除 ]



kwchanthomas 於 2009-05-17 12:54 PM 發表:
生日快樂=]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9-05-17 05:01 PM   [ 編輯 ] [ 刪除 ]



yAN_bl0G 於 2009-05-17 10:54 AM 發表:
comment喔=]
雖然遲了=]
但系都祝你生日快樂喔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哦=]
對呀~~有心意就好啦0 v 0
就算你兩年後再跟我說我也很開心0 v 0
Posted at 2009-05-17 05:01 PM   [ 編輯 ] [ 刪除 ]



TUNG 於 2009-05-17 01:39 AM 發表:
comment`
你打D人名出黎都好辛苦呢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   -是蠻辛苦的- -"
加上是1點多打的....
所以打的暈暈的@@
Posted at 2009-05-17 09:17 AM   [ 編輯 ] [ 刪除 ]



angelchan520 於 2009-05-17 12:36 AM 發表:
仲有牙!!!
收到我的SMS嗎0.0?!
哈哈...無聊死啦我!!
iloveyou喔xD
[p.s男長+holly(?)找了很多人!!!]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當然有收到啦!!
不過我很想回復你的.....
因為電話費的問題....
所以念頭取消?
HOLLY也幫我找了很多人呀0 v 0
謝謝他了0 v 0
Posted at 2009-05-17 09:17 AM   [ 編輯 ] [ 刪除 ]



angelchan520 於 2009-05-17 12:28 AM 發表:
哈哈...好多個老婆呢xD
我真無聊....寫了5張哈哈!!
麥曉峰明明一點都不好....
我叫佢派多多多;佢就收番少少少..
不過唔係佢我唔知點派比D 1A-33-
男長話你收到一定開心...
佢真了解你呢!!
老公開心就好了!!!!!
哈哈...最大功勞是男班了...
那天食飯一直叫你走是因為要比卡我派+商討哈哈=)
計劃成功yeah=]
我愛你牙!!!
comm3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哪里無聊啦。。我還嫌少勒xdxd
原來還有更多的心意,因為BEE偷工減料所以沒了!?xdxd
- -其實我開心是因為你寫很多給我~~
他一點也不了解我!!!!!!!!!!!!
原來-.-
我還奇怪說干嘛要我出去繞圈-.-
嗯..........我也愛你呀>3<
xdxd
Posted at 2009-05-17 09:15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