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是很值得慶祝的一天?
我的首次下水禮- -"
哈哈
從F.1就沒有下水.....這次因為沒有借口所以逼著下去QQ
所以整身都發紅了QQ....有敏感.......
早上的兩節V.A真好玩~~~
雖然不知道玩什么不過就是好玩*v*
之后就死去游泳- -""
哪里的水跟海水一樣- -鹹的- -
還是我家私家公用泳池的水好- -
下一堂課我還是別上好了...
換衣服還真趕呀@@全身濕嗒嗒的~"~
回到學校才記得英文要QOOZA- -""
那三篇故事我連看也沒有看過.......
不過竟然給我撞對了答案@@呵呵
中午的時候就滾去普通話口試- -""
男生們還是一樣....在班里聚賭-口-呵
之后看到菜心跟BEE......
上前討禮物!???
竟然不理我-3-
老婆出來幫我罵他們~~呵呵
在這里再次鳴謝黃嘉琪0 v 0
他就是第一位送我生日禮物的美女0 v 0bbbbb
這次是BY2的好好我^0^((<-----這是歌名-.-
很好聽0 v 0bbbb
加上那兩位美女真漂亮0 v 0bbbxdxd
這次是送給............((<------消音
明天有MuSiC課@@
繼續聽別人perform@@呵呵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