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星期2了@@
從上次游完泳之后...全身發癢- -
唉唉........
今天本來要去數學廢材班的說- -
用了一個很爛的藉口就閃人.....
兩堂的數學課- -
無聊死了?
最討厭就是老少答不了老師的問題....突然叫我回答.....我連功課也沒有做耶...拜托- -
好險還是可以回答的了@@
發現BY2的Don't go away不錯聽哦
這首是給........((封嘴......
希望你喜歡哦0 v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