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太開心.............
今天一早就去了看電影。。
不用錢哦xdxd
看到sun的眼睛好像被打....就很好笑- -?xdxd
The Night At The Museum......很讚
看完后就滾去了.......忘了- -
明天要上課- -
開始大考了..................電腦被封殺.......算了.................
我要加油加油了!!!!!!!!!!!!
加油
呵呵~~你終于被我的真誠感動了
下次在說?
以為我妹在吵了@@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