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電腦呀~~((吶喊
因為某某關系.....所以電腦又在@@@@哈哈
因為老爸回來的關系~~~所以電腦又可以~~~~~~......(根本沒有人懂吧- -)
今天終于把畫畫玩了
呵呵

就是這張~~~THE THEME IS 裝淑女.....哈哈
畫的很差- -到現在也只有55分而已QQ..........唉唉∼∼我要繼續加油畫畫..........
星期4就要考試了.....不知道大家溫書了沒有。。.....
我們一起加油~~~面對大考哦~~~
一起升班~~~~~~~~~~不過我現在連書都還沒有碰過QQ~~~~
等死算了- -哈哈((滾回去再畫畫@@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