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
就這樣完了- -我的假期呀........
明天又要上課了- -唉唉......我不想看到他呀- -
星期3美國的那個表妹要來香港玩耶*v*
找她練一練英文= =?囧....可能連溝通也成了問題- -
現在好累好累哦- -
想去睡覺了- -
不過連書也還沒有溫.....
我媽生氣了......先將- -"晚安哦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