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呀.......
一下子就到了暑假了/.\........
雖然這一年我沒有交到特別好的朋友~~~(同班的)
不過認識了老婆我真的很開心哦呵~~
暑假我就整天在家里混~'~
星期天就可以跟我 妹去看ICE AGE 3了~~超級開心說~~~~
因為這次成績有進步。。所以我媽買了畫板給我玩@^@~~
........
經一事長一智........
現在的男生真沒品-.-...
自己提出分手的....
還想怎樣呀- -
討厭- -
麻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