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N年沒有打了=]
因為懶哦唄-_-
今天真好玩 一大早上學的路上看到了塵+榮...
見到他是很普通的事=]不過他竟然跟我打招呼*0*
我開心了一個早上=_=一回去學校就P.E 吐血......
不過運動流流汗也不錯...不然就會冷死了唄=_=
之后兩節周會.......雖說是傳道會...不過那個講師真極端=_=
信了就光明 不信就在黑暗.不過他講話好好笑 XD(好像只有我一個覺得他幽默=_=)
之后在決志的時候我說了如果在第一個打勾就會有人找你去吃飯栽培=]
誰知道前面那個好像的老師的物體跟我說你為了吃飯而做基督徒嗎=_=插嘴 多事=_=
一聽就知道我在開玩笑好不好=_=討厭死了 還有哦 你沒有聽過米飯教徒嗎=_=中國歷史有教好不好=_=
之后過了一下子 井井跟我說了一句話,,,那個多管閑事的老師就轉頭跟我們說"你地講左野好耐啦."之后就走開去了前面
我忍下=]我不會去割他的車輪胎=]我沒有被私欲迷惑=]
接著就是中國歷史跟中文=]很無聊-_-混了一堂課
中午又是跟細細跟井井去O.K吃=]因為細細為了印花=_=""
看到了盧永航=]lucky .v.
數學堂跟希能哥玩估歌跟國家名字-3-"
不過開心就好像只有我=_=嘿嘿
這是方大同唱的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好像是很久之前的-,-不過真的很好聽哦=]
這張是送給笨蛋首領的=3=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