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
今天終于可以上msn了-v-超級開心的啦~
一上線就有19個人找我哦*0*
不過有15個是電腦中毒=_=
熙能同BB都有ADD我呀=v=
不過我很晚才知道-3-因為電腦給我老爸用了.
今天跟我妹上學=]
一路上他跟我說她明天生日-3-"
回到學校后趕功課!?
第一二節課是數學跟地理...
無聊兩個字....
之后就是英文....功課沒有做-3-":
接著是BIO.....真的很無聊....
最后是中文=]
好像沒有上課一樣=_="
一天真快過去呀
中午的時候細細來我們班...
想找牛........的位置.
之后我在牛的桌上寫暗號
好像太簡單 一看就猜到.
結果玩完之后忘了毀滅證據-_-
中文課被牛問誰寫的......(上面寫的是"我中意你")
誤會很大呀....因為是我寫的 可是又不是跟他說=_=
打到這里=]
希望BB快一點好=]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