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 =越來越麻煩啦......
科長越來越難做了/.\
主席也不好做XDDDDDDD
西瓜下學期你來接手= =b
為什么要這樣對我呀!!!!!!
雖然我不抗拒跟恩慈坐啦.......
可是我很想念希"扌然"呀= =XD
在說希"扌然"也很可憐XD"
lunchXXX真好看*0*
3B班真齊心=]
如果我們班可以順利表演我也偷笑了= ="
今天一大早一群人在趕功課XD
雖然我也有啦.......就差一兩題XD"
星期5我要去看電影呀=]
我想去看呀=]
希望可以看啦= =
我真的很想看魔幻圣誕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