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病=,=
前天開始我的后腦就開始痛=,=
去死啦= =該不會是什么病的癥狀吧= =我可不想死
說起來,
小學時候給一個有學算命的同學算過
那時候她說我的命只到我18歲=,=
現在15了= ="該不會快死了吧.
昨天上數學課太無聊在畫畫...
誰知道被老師抓到.....
不過我也做出自己想不到的行為= =
竟然我跟老師跩....如果以前的我就乖乖的給老師收走......現在我居然跟老師搶-0-
這幾天有想罵人的沖動= =
先說好哦我還沒有更年期= =
老是看到有人虛偽的要死= =受不了....看到就想砍人
又有人XX的要命 不要當發電機好不好....我會被你電死=,=
唉= =.....
頭還是痛的要命....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