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從上一年開始壞到現在=,=
手機號碼也換了- -
UT也快到了......
可是每天頭都痛的要命-口-
-------------------------------
跟自大慧一起坐每天都很開心=]
雖然她很自大 可是又很好笑XD
我發現了Jonna 其實也很漂亮-口-?
特別是戴眼鏡的樣子......
雖然一說話禮儀就全沒了XD
------------------------------
每天上學都很開心?
要把握在這世上的每分每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