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在你心中 沒有我的存在|\/| °×*
今天,我和鵬先去銀行拿了8百元,之后,便搭巴士到學校,中途有時交通擠車,到最后,8點05分過了,還以為會遲到,怎知進去后,沒有達到,太好了。我們衝到2樓,鵬想回班房,被老師見到,老師說房都鎖了,不能進去了,我們立即衝到禮堂,可惜來不急而被點為遲到。我想會不會一個缺點= ="
放學后,我、俊和B班的人去打球,打到了5點,回家洗澡便玩電腦。
玩到了現在,正想去睡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