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美好的日程,與好朋友出來打籃球、燒烤、玩通天的網bar,十分開心…
但,我的喉嚨可能之前有點干,現在都有點沙聲,什麼可憐><
玩了2小時的彩虹,一直卡,就是卡機,操﹗什麼爛機><,害我到了3點才有得玩,十分不爽便是﹗﹗
大家會不會有這種不彩??
我不想大家和我一樣黑,大家都好運,我就黑黑黑‥‥‥
天也不早了,我也要玩彩虹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