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時間一久,忘了,我真是笨==”
今天,我起床,上學,哇,7:40分了,離上學還有20分鐘,我立即衝到MTR搭,到炮台山都50分了,我用盡全力衝到山頂,全身汗水,到學55分‥全身累到死‥‥最后到8:10分才打鐘,幹.............=.=*
平時也沒什麼事,今天本是約YOYO玩短信...叫她1:30分打給我,居....1:25分打給我,害我被老師收電話><還差點打給家長,操﹗﹗﹗﹗﹗害我沒得玩啦,這下會被YOYO罵死....
請了一星期的病假,今天又去看醫生了,說是感冒未清,在吃二天藥‥汗|||
別說2天,就是一小時,我也受不了了.....汗==||||
晚上,最清閒的時間,我墨香20啦,哈哈,玩了5天了Q_Q
別人2天就20,我太慢了啦‥今天是武功和技能點X2的日子,只可惜要病早點好,早睡‥今天就不說了,就在這吧,88∼∼
明天在SHOW給你們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