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1日>>>>>>>9:21a.m
進學校英文營的那一天,我見到了她,那是第一次的接觸,那,可愛到終點,我便下定決心,追她﹗
2005年9月1日>>>>8:00a.m
『早安﹗』,一位老師從外走進課室,一邊對我們說。
我,小東,外表不怎樣,學業普普通通,運動更是普普通通,喜歡的是打架。我坐在第五排的第一個位置,因為是照學號而排,之后老師幫我打排定坐位,我當然想做前面,所以和旁的同學說一起做前,之后便成了朋友。
小息,小學的兩位朋友找我,一起到下面小賣部。
放學了,我和小學的兩位同學也一樣一起放學。
9月1日,既是開學之日,也是無聊之日,我當然也不想上學。
第二天,我們在班看書,我見到她看書很入迷,發覺看的書是合我的,感覺有點不在自,便不看了。我想是逃避?前兩天,或者同學之間有一種不自在的大牆擋在大家眼前,使大家之間有陌生的感覺,是最熟悉的陌生人?還是‥
第三天,也是9月3日,我上課居然睡著了﹗這點已下到我了,我想,我是否晚上睡覺不足?想了想,轉身見她,正在專心上課,只好拿出東西,認真上課。
濠、明、光、耀、煜、銘、鵬,成堆在一起的不死男生,日子一久,我們居成了生死之久?
那一天,我還是打架了,是和外面的,因為一件事:
『喂﹗小子,你撞到我﹗﹗』,那人道
『對不起....』,我無心地說了,便后前走
『你他媽的居然和我說這樣的話﹗?』,那人吼道
我立即站住了腳步,轉身問道:『那一一你想我怎??』
『哼,看,鞋都黑了,你,賠錢吧﹗』,那人道。
『多少?』,我道,便想從腰包中拿錢。
『一千﹗』,那人說。
我便道:『喔﹗』,又接口道:『那你去死﹗』,便從手機打出了電話,幾分后,山上山下走出幾個人。
那人居說:『想打架?』,我便說:『我重來未試過給人這麼說過,今天不爽,就給我消愁吧﹗﹗』
左一拳,右一拳的打過去,才下山,那幾名,也回去了。
第二天,回到學校,居‥‥‥‥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