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學時間為8:45分,我和鵬步行到學校,miss曾來了,便派發試卷,這次的英文全軍覆沒,沒一科好,科學70分,還好。之后放學,我和鵬到樓下吃面后,便回到家。回到家和鵬玩了幾局彩虹,便玩墨香,玩墨香玩到一半,有點想睡,便去睡了,墨香有人在打,我便去,睡醒后,哥哥在打,問他墨香怎了,他說斷線+死了,汗‥之后,我便和鵬去打籃球,因為沒有場︿去了半小時,便回去了。
問世間有誰沒有愛 所以期待
問這天絕的草原上 有誰愛過
因為我是過往人 只可以說愛只是孤獨
只是為了一件小事 便孤獨無愛
只是為了一個愛情 孤獨便來
那一些不懂愛的人 有生之年都不會明白
不必愛 不必說
愛情經不起安排
孤獨那麼快 不要等到亙相無奈
不必說 不必問
孤獨到終不必問 誰也不必為我
愛 愛上美好的你 我願自由自在

彩虹公會復出的圖片,禁止抄襲喔^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