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或者是我有生以來,最不想活的一天,但放心,不會做那種事,我比別人都明白事理的﹗
或者,上天的考驗來了,通知明天的事,我想,如果我有事,我不能在見到了她,我要為自己留下命,留下完整無缺的模樣,豁出去,我答應別 的事,一定要答覆出來。
晚上,看完法證,便去睡了,從夢中,夢到了一堆堆離地的東西,或者,是我的命,便起來,打電話給強,問他幾時出發,居要現在,有夠問題,說好8:00,現在才5:00,提早了一些,或者,羅湖那真的出了大問題,我便整裝,整理了東西,便出去,到了那,或者是我直覺,一堆人,手拿木捧,好像等我似的,我發現,身后的強也怕了,我們立即跑,我知道,我們被他背叛,我一定要留下命﹗只有跑,跑到了九廣鐵,終於見不到他們,我便問強,事情起原,才知,他被背叛的人拉到那,被抓起來,打了一餐,才放,或者,我才知明,我們要完蛋了,不行﹗﹗我便去尖沙咀找他,說了一堆東西,終於說動了他,便傳真去羅湖,問了一切,方知,有人放話,人被拉了一些,還說有人說我們,這下,我們被拉進陷阱,我們不可輸呀﹗﹗
28日,9:00,我終於回到家了,完整無缺,但,骨頭有點痛,跑太勁了,可能跑傷了骨,只好叭在床上睡覺,起來,老哥也回來了,說下午記得上學,便出去了,我還真的有疑問,為什麼老哥老要我讀書,自己卻去混個蛋回家,唉﹗﹗
不說了,整裝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