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的是英文,到了學校,我便和歐陽他們說后,說到了打鐘聲,便回位。來看考試的是一名未謀面的女老師,所以很生疏。派發了試卷,我才知道,我大部分都不會做,原因是不會串出字,還好有另一部分有得抄﹗鈐聽更不用說,我聽一半,另一半居想事情,沒聽到。
考完試后,我們便去小食部買吃,和芷欣拿了五元買東西吃,還是頭一次呢,有點呆,明天還給她。之后,我們又回到班戶進行溫書,是中史,我背了一堆東西,是秦皇的一埋暴政。之后,我們便和阿明、呀煜、錦錦下山。又是見到那幫女生,還好我選擇走另一條路。
到大樓,見到鵬、布、wing,手拿碟,一看就知看電影片,我仍在那等婆婆回來,說好幫她拿點東西,不難準又被老媽罵。回到家,累死了,想不到那東西比想像的還重,婆婆拿可樂給我喝,我便放進冰箱,之后,老哥回家,便叫他煮東西,婆婆一點上班后,哥哥才煮好,我和他便吃了三人份量,飽到死,之后,便開電腦,打昨天忘了打的日記,因為我太賴,打的字是以前的3/4而已。
玩電腦,一邊玩龍族,一邊聽歌,有點悶,便關電腦,給老哥看足球,自己跑去睡一睡。睡醒了已是六點多,想不到一睡就睡了四小時。便開電腦,正好哥哥回來,問他去哪,又去玩馬機,有點白痴﹗我便上論壇,學做gif動畫,一開始學得不好,本想放棄,但又不捨,在論壇學了一小時,終於學便了,好開心^^!!!
我的作品:

一開始的垃圾作品>3<

第二次的作品,依仍是不好的一3一"'

第三次終於有點成就嚕﹗﹗

第四次,黑色的動畫@@"

第四次,終於有好的開始,開心^^!!!!
做完后,覺得開心,老媽已煮好飯,便出去吃,一邊吃,一邊看電視,還差點吐,男人之苦太好笑了。之后,看法證,一邊從冰箱拿出中午放進的可樂喝,情陷2今天的情局很high,2部都那麼好看,不知怎看,所以有點想買碟。看完后,老哥放『鬥魚』的碟,看了半小時,好好笑,紅豆和呀奇都想親對方,又不親,有點白痴,不過好看呀﹗
今天的行程就到這,龍族好玩,已87等了,希望明天可以110等吧,呵呵﹗﹗
就此停筆,明兒在說說中史考試的情況@_@"

從今天的事來看,我希望,我可以從更多方面學會。比如:打字,我也是自學,自己慢慢打出來的。或者今天學做動畫,也不是很成功嗎?那對方是女的,我沒放棄,對方是否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