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9:00起床沒什麼事可做,便玩墨香。
由早上9:00玩到晚上9:00
還不可能升30等,很累。。。
中午,12點吃東西,1點又開始玩....死了n次...下午3點,下樓買了一張點數...便又開始升。。。
玩了一整天,無聊...死了﹗﹗
希望等陣場足球賽會刺激一d啦~^^
這句,可能要換一換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