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一樣早起﹏做體能運動..
舉了100下啞鈐后(雙手100),便喝了點牛奶,便上學了。
call了鵬下來,便出發到學校﹏﹏﹏
今天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可以說。。。
可能是放學后的事吧,科學拔尖慶功宴,一看就知兩天的事情成功嚕。。。
曹sir訂了100隻chick wings..我只吃了3隻,沒什麼好吃╯﹏╰a
喝了飲品,錦錦拿了超多旺旺的食品,我便幫他一把..神經..瘋狂..可以形容他╭*
之后便回到自勵計劃。。。姐姐已在教別人嚕,我便氧數學出來計算...算了4題..2題看錯格子..其它便對了╭*
*╮自勵完后,我和歐陽便在籃球場看朋打籃球,.,” , 之后便是去食物部旁打乒乓球,打了一會,歐陽早已走了,金錢龜也走后,我和鵬等人...等到6:30,我全身痛=.=”
之后下山搭116回qb,汗==||| 回家當然洗澡一下,全身太臭了...我不習慣...
之后,開電腦=>msn=>說了幾句(2句:hi 拜拜)0.0+
之后玩墨香..汗..又是死的悲劇...死了不知幾次..由16%降到2.87%..不爽玩下去了..明天和明去網吧在升.....
之后便溫書..(沒書呀﹗﹗﹗﹗),我忘了把書放在班房..有夠凸..少溫了1天...受不了了啦...錄歌發愁。。。。。喝不下..幹幹幹幹幹幹幹....=.=”
看電視嚕,情陷夜中環2 好睇呀,希望會有好的結局﹏﹏^^”

整理了一天的日記,終於搞定了~
是不是比以前好呢?因為多了個音樂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