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只有壞? 』
我沒有放棄,也不敢放棄。
就算放棄,我的心也一直想她。
『 既不回頭,何不相忘? 』
敢愛敢恨,我就是這樣﹗﹗
每日對她的笑,敢到溫馨。
1 / 6
沒什麼大事。
2 / 6
沒什麼大事。
3 / 6
與朋友、同學BBQ>Q<
來來去去,卻只有三人:群群、鵬狗、我。。。
其它人一是考試,二來太晚....媽呀= ="
燒得7788,剩下很多東西,便給群群拿回家用= ="
之復,我和鵬狗到網巴過夜...40元...汗.....貴......汗......爽.....
我墨香25=>28 哈﹗﹗﹗﹗﹗﹗﹗
玩了一天當然是累﹗累﹗﹗累﹗﹗﹗
4 / 6
星期日了,從網吧出來,第一時間是爽啦‥‥
回家,當然是睡﹗睡﹗﹗睡﹗﹗﹗
唉,真是累...
6 / 6
這天當然要上學啦,我倒是很早起了,6:50同鵬狗搭的士到學校,才7:00
回校,今天是悶天啦,d day...一樣上學...無聊......
7 / 6
今天,我還是早上學,一樣沒什麼人‥‥
倒是見到不想見的人,還真是....福還是....= =!?
我坐在2層,睡呼呼地,等到校,才起來。
還是沒什麼,但,紅賴的上學慢死了,次次都要我等.....凸=.=+
一堆人在門口等他,真是慢....
之后,我終於打『兵幫波』,已十個月沒打了...但,歐陽和金錢都輸俾我=.=:
之后和呀浩兒打....先有勁力kaka
一天的堂十分快...放學嚕,我要去自勵......便偷到小食部打波,玩了二十分鐘才上去,最終被罵了= =+
今天我學到了一堆東西:數學的總表面積和體積的計法,開針呀~.~
今天的行程就到這,明天在說下去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