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來已是十點多了,可能昨天十二點才睡吧,溫人文的關係,把時間忘了,這證明我太入迷﹗?起來后,便去刷牙洗臉,之后便吃早餐,老媽煮了蛋蛋面給我吃,還不錯呢。吃完便看了一會兒的日行表,今天,沒約會‥
噢﹗這不正合我意?我便去拿抄下精華的人文看了看,背了背,這樣便過了一小時,愈看愈無聊,便開電腦玩一會的墨香,怎知,玩得愈強,沒有收手的意思‥到了中午的時候,老媽煮了飯,便去吃,這根本和晚餐一樣嘛,但,至少不用吃不到隔夜飯。吃完,已是12:30分,老哥問我去不去打街機,我便說等我自在符完了在說,便又玩起了墨香,一心想把月迷衝到真技,還真是天真的想法﹗
之后便買了180個何首烏去打劍俑,用完后,又去買,一直這樣,直到3:00,老哥終於耐不住,說,要去就去,不去就算,便便開掉了電腦,去打街機,呀,今天真多人,我們換了二十元的一元,便打拳皇。唉﹗電腦太爛了,玩到了怒嘉,才輸,有夠無聊,便到后面打鼓,打了一會,有點不太生熟,至少我還是新生嘛﹗
之后,哥哥玩馬機,我便自行回家,回到家,家中老媽正要上街買喜好,我便說了再見,便進房,玩電腦,歐陽正好上線,我一邊和他聊,一邊開墨香,才想起我上次開紅殺了八個人,使我上榜,便叫了小學的大哥-呀飛幫我揭榜,呀﹗原來死了會扣經驗,慘﹗之后,便和阿飛比武,之后,又引來了很多人,一一比武,被是精采的一面呀﹗接下,天使之淚和他老公-流星 忘不了會合,很開心呀。便和他們做起了朋友嚕﹗
之后,呀飛說要下了,我也會去買何首烏去打千年樹精,慢慢升等,就差那15萬技能點,便可以展出我的賺錢之路,呵呵﹗﹗玩到了6:00,老媽、婆婆回來了,老媽更說買給我的東西,很漂亮,暈﹗之后,老哥打回來,問我剪不剪頭髮,被爆江說了冬菇,還會不去剪?會說好,樓下等,到了以後,便剪了,二十分鐘后[時間過得還真快],便剪出了頭髮,不知明天,同學會有什麼驚訝﹗?之后,回家吃晚餐,老媽正好煮好了,吃完後,便開始溫人文,這時,電腦傳來叮,原來忘了關揚聲器,便開了電腦,歐陽說下載完了,便上hp,怎知,他又說不行,玩不到,汗﹗﹗之后,自己玩了一會,便開始溫書,我背了[ 因材施教 、 有教無類 、 終生學習 、 影響工資的因應 、 人口老化程度‥‥ ] 背得要死,說不定,明天又忘掉了﹗﹗
之后,便又開始在這打日記,唷﹗看到這份日記有沒有什麼奇怪??這份日記對我來說,使在是太重要了,它可以使我說出不想說的事,呵呵。一天的行程就是這樣,你們說,美妙嗎?但我說,一點也不,既無奈,又悶悶,既無聊,又無言。今天便說到這吧,比以往打得少字,可以是我開始懶嚕,八成是考試吧,希望我們1c班可以全班升級,就可以吃到miss曾和曹sir請的自助餐。
噢﹗今天剪完后,拍的照,希望可以見人。。。


是不是很可怕,我又老了,暈,不想在見人了,溜。。。。。。。。。。

我無知,我的堅強,我愛的你,原諒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