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來都已經是6:30分了﹗便勿勿的整頭髮和吃早餐,下樓已是7:00。
搭車后,便正好7:20分狙右吧﹗我還是下去練乒乓球,之后,便打鐘了﹗﹗
原來,今天才是最后一天的早會,無聊呀﹗﹗無奈呀﹗﹗
之后,我們回班房,是大關的課,我們抄了佔40分的題目,大關問我的東西,我賴得答,被叫出去站,有夠不爽﹗
之后,叫我回位,我便睡覺。下一堂是人文,最可笑的是,我們玩組對比賽,我們與第四組差那一個,誰叫『全班最肥、最高、最蠢的歐先生』在我們組呢﹗
最賴先生搶答了,所以輸掉了,不過,明天還有最后一次喔﹗﹗接下,便是科學,曹sir更是不知所謂﹗昨天沒上學測驗的同學,今天都已對了答案,還要叫那一些沒上學的同學測驗,那不就不公平嗎??我們呢??那一些同學都知答案,一定拿到超高分啦﹗真是不知所謂﹗
之后便是小息,我和歐陽打乒乓球,打得十分爽﹗十五分鐘的小息,在那一瞬間的火花中,便已完結了。
小息完便是連堂的中文,陳老師講解了一些有關考試的重點和說聽測驗,是有關中華白海豚。之后便是PE堂,我們穿上的便是本學年最后一次的體育,雖說下一年都是謝sir教,但我們還會懷念這學年的體育課。體育課后便是午膳,我吃的是c餐,沒什麼好吃的。
吃完后,便是午膳活動,長達35分鐘的休息時間,當然是下去練乒乓球,可惜沒乒乓球桌位,只好打沒有網的桌子。
時間還過得大分快,我們接下來便是英文課﹗miss曾教我們寫作文的技巧和寫作文(日記),一定要120字以上的限制,我馬馬虎虎寫了150字,還算是交了差。之后,接浩兒、阿明寫那張camp的作文,連這也不會﹗唉,叫你們怎升到好班呢?進e班至少70分的平址分呀﹗我想進,但也沒法子了,我的平均分還差那2分﹗﹗我必須加油﹗
兩堂的英文完結后,我們上的便是無事可做的班主任堂。曹sir每次都追通告,我還不是自己簽?我連老媽的簽名還沒見過呢,至少我老爸幫我簽了整個小學的通告,不想在找他們麻煩﹗還派了張通告,是暑假的訓練班,我想參加中文創作品,把寫小說的技術提高,但,沒人陪我,我只好放棄這個心理。
完結了班主任堂,我便約狗仔到下面打乒乓球,之后,歐陽、家誠、爆江也柩,我們打了一會,歐陽打翻了我的湯面,我們只好快速離開,以防工友叫我們清。之后,我和爆江、狗仔到北方玩電腦,有夠無聊,我開刀玩,阿明帶我和已回家玩電腦的歐陽。兩個女角〔歐陽、我〕到2樓死了n次,阿明只在一旁大笑,搞到一頭汗﹗到2樓,一到便到了藍忍場,5等一衝便升到了10等,才5分鐘呢﹗之后,歐陽下線,我便開劍角來皇陵開紅殺人,殺了8個,收集到了8個惡名,看來今晚要掛機洗惡名了〔一個惡名要2小時才清一個〕。
之后,我便不玩,玩hp,怎知自己玩的電腦玩不到,便換機,玩不到5分鐘,自動開機2次﹗之后玩1942,玩不到5分鐘,阿明和爆江便要走了,只好勿勿的結帳。
到樓下,我們一邊走,一邊聊天,阿明見到兩個高大的學生,不知什麼學校,指著他們,對我們說了一些東西,那兩名學生立即停止手中正溝通的電話
,與另一名說了幾句,便跟我們走,阿明便立即跑,我也跑,爆江卻還走,我們跑到了mtr,也使那兩人跟失了,還好沒事﹗不難,我們不知怎打出火花,雖說我們三人,但,他們那麼高,我們只打到他們下巴,他們卻可以打到我們頭頂,不走,更待何時?
回家后,便洗澡,洗完便吃飯,完后便看了電視。
這一排的電視還算好,高朋滿坐»男人之苦»情陷夜中環2 、 法證先鋒:是我看的電視序號。
原來,男人之苦的男主角,居是不舉,有點好笑呀﹗之后,法證,兇手居不是滅門案中女兒的男朋友,而是他們的兒子‥
之后,便是打日記啦﹗﹗打完這日記,我便要開墨香掛網賣東西,不難今晚不可能消除8個惡名,惡名會掉東西呢﹗還使我的擊心破沒得升了,有點想哭﹗﹗好了,不說了,我等等還要上墨香掛網,還要做體能、喝牛奶,刷牙洗瞼。就在這告別,明天繼續,拜拜﹗

我會等著你,不管風吹雨打,也吹不走我對你的愛。
相信我﹗我會永遠的祝福、等待你們。
祝賀你們美好的將來,如果美中不足,我想便是多餘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