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本是是一個開心的日子,搞到我無奈、無精打采。
不想見的她,又出現在巴士上,我靠﹗﹗
回到學校,拿乒乓球扳,又開始打了﹏
最近打,是為了中二的比賽﹗﹗
我想拿出好成績﹗﹗證明給所有人知道,我小東是一個健將。
我不會在令自己愛的人失望。這一排,愈練愈有勁,都可以接到了『西』﹏﹏*
『big波』都還是難接,自己也難打得出>3<
今天學校是特別時間上課,早已和阿明、爆江去打5小時的網吧了。
所以十分爽,.,”
最好的是,墨香今天不用死嚕,反升了兩層的金鐘,強化了頭盔和+4的27lv衣服。
回家,還是下雨...目前更是大雨猛猛,真擔心明白不可以出去,這樣可能要在家溫書嚕。
下星期五考試了,我還是有點怕怕,一來怕和不想見的人同班,二來考試就是壓力,還沒解決﹗﹗
三來嘛,想進e班和歐陽一班>.<!!!!最近還真悶,沒什麼好玩的事情,今天就是屈死家誠,還罵我呢,他真是‥禽獸不如^_^”
被阿鍾畫的乒乓球真是可憐(說笑啦一一”)
呀﹗﹗和爆江玩hp,他死得真慘,願『神仙』保住他,別讓他又給我殺了=.=”
拿了他的重機..和阿明搭mtr回家,肚子還咕咕呢一一
回家先洗澡...在吃飯....打日記...看情陷夜中環2...做體運...喝牛奶...看書...睡覺
全后只是2小時工作而已- -

我看,這真的是我的內心,我真的只會假裝一一,一點真本事也沒,只會搞事,我,真的不應該愛上妳....
小東 9-6-20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