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來已是9:30分了,昨晚太晚睡的關係吧﹗和一位從加拿大回來的小學同學以及一位小學同學聊天。我決得香港已沒有什麼留念的地方,看那維港,以大變小。在說,我們香港和那邊都是相隔之地,南北對立,我們白天,她們便晝夜,也難怪晚不入睡。
我起來,便去刷牙洗臉后,便吃早餐,我知道今天是小康的生日,他還寂寞的,前天也是我的舊曆生日,還真有緣呀﹗吃完早餐,我便玩hp,最近覺得hp很好玩,昨天便賺了第一次的40萬,還真好玩呀﹗玩到了12:00,正好婆婆煮面給我吃,還不錯的說。吃完,老哥正好睡醒了,昨晚,他和朋友去酒吧看盃,我反想在家玩電腦。
到了3:00,老哥問我去不去問書,我便說5:30才去,搞到了6:00,才出發。我便整理所有中一的書,便和老哥去了,到了那,那收書的,真是奸到死,早知不賣,但,那一些書都寫過,算嚕,只賣到100元,還好才幾本。賣完書,老哥帶我去吃美心,那裝修得真好呀﹗
回到家,已是7:00,便問老哥去戲點幫我攻城,我仙境傳說每次都是欠人手,今天,哈哈,大顯神威,和吉芬公會的人,打了五六分鐘,才被我們打下。
玩到了十一點,我們便回家,本想叫老可一起去通霄,但,又怕老媽擔心,只好回家。回到家,我便開電腦玩,玩到了三點,才去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