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學校的便服日和音樂會,我和鵬穿便服在樓下等小白,之后一起上學。到了學校,不少人穿了校服,還要捐錢,這間學校從頭到尾爛成這樣,還要捐錢,真是神經‥
之后,我們到了音樂會,聽了很多人唱歌,拿人氣獎最多的那位,是我哥班的,好變態,我也想學打鼓,可以消愁。放學后,和明、光、鵬、軒、爆江去北海,可惜沒一個夠種進去打,哈哈﹗﹗之后,和明、光,鵬,爆江去北方打機,可惜鵬不能玩,先回家,之后我們玩到了5:00,吃雪糕,肚子有點痛,但,還是和光去打球,和鵬約在光家,去了沒見人,便打電影,怎知,他不在,只好拿球,去他家找他,正好他要吃飯,所以我們先去,我和光打了一會,肚子真的不爽,去了一會兒的地方,回來,鵬已來了,我們便比賽,2:1,我和鵬一組,之后,來了幾個小朋友,便和他們踢足球,踢了一會,下了小雨,賴得避,繼續踢,一會后,小朋友們便走了,正好又來了2個小朋友,打籃球的,之后,我和2個小朋友一組,和鵬、光打比賽,我們以6:5贏嚕,比賽后,下大雨,全身都是水,全完了﹗但,算了,我們照打,回家后,洗澡,便吃飯,吃完看電視,看完便睡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