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15
累積人氣: 6899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5 年 5 月 13 日  星期三   陰天


不金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早上,非常趕急,因為交通的不穩定...........去了7-11買早餐,買了又少又貴又難吃的腸粉,職員混醬料已看出他的誠意──沒誠意,我真誠地希望公司附近的Vango不要消失..........然後,回到公司,其實是好言提醒某人,或者他以為我在質疑她.........唉~~~我的態度應該還可以的嘛...........= = 雖然有過不甘,但是我也不希望把不滿堆積!!!

因為喝了咖啡,lunch沒胃口吃~

上班,真的非常需要求智慧,對人對事也好........

P.S. 下班時,天色還是光亮的,真讓人興奮呢!!!!!!!!!!!!!!!!



2015 年 5 月 12 日  星期二   晴天


(超)疲累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這幾天同事問我為什麼這麼早回到公司..............於是,今天遲了一點才出發,時間還是可以的~YEAH!!!!

回去不久,便感受到某人像發洩性那樣的洗碗,嘩,我已經有點投射,不喜愛別人用這類工具表達不滿,讓我想起我媽...............= = 我覺得不如有話直說,但是他的話又未必對......然後,到了某個時候,我原本打算以我的做法去做某件事情,但是卻被某人帶著不滿地回應"嘩~~搞咁耐.........." 我心裡面已經有一點氣了,尤其看完他的處理,一來污穢,二來危險..........更加令我有點生氣,既然他愛做就做吧!

雖然氣就隱藏住了,但是意見還是認真表達,一句"你聽埋我講先!!"要把我的意思傳達~

全天都有幫忙event set場.........搬搬抬抬,真的很疲累哦!!!

P.S. 打乒乓球也沒什麼氣力呢....................= =



2015 年 5 月 11 日  星期一   雨天


尋問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下雨真的好麻煩呀!!!

在公司幫忙set場的期間,發現了似乎我出錯的事情.............唉,心情真的有點低落!!!!不斷在想是哪裡出錯.........??不是其他人的看法,而是我好想尋問"為什麼會這樣??是什麼問題??" 明天,我決定要去尋找答案...............唉,總之心情低落吧~set 場搞得挺夜.........趕急地去CWB 赴會──出席中學同學派帖夜~

聊了,談笑,就是飯局的狀態~思考一下當天要穿什麼衣服吧~~~~~期待,期待!!(笑)

P.S. 有舊同學邀請去參與婚宴,很開心~~~

此喜帖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笑)



2015 年 5 月 10 日  星期日   陰天


WOW~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在崇拜小組後,有機會與一眾靈塑導師分享,大家各有自己的感受,聽到之後有機會會一起查經,那是相當好的安排呀!!!!!!!!!!!因為學習如何看聖經也是我非常想的,WOW~~

完後,疲累地去了買晚上母親節的晚餐,因為各人都喜歡吃日本壽司,又去了百佳買~WOW!!!!

P.S. 真的非常想買女仔鞋,又想買波鞋,為何還沒有遇上...........T_T

祝媽咪母親節快樂~



2015 年 5 月 9 日  星期六   陰天


疲疲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很早便出門了~~參與和幫忙教會姊妹的家人安息禮,第一次這麼"現代化",用手機看琴譜~~(笑) 當中的講道也是十分震撼和感動................希望也能鼓勵姊妹的家人~然後吃了解穢飯,超~~~級飽的說!!!!

回家換了衣服後,回到教會睡覺,為了可以一睡醒便不用再走路而這樣做~~(笑)

睡醒後還有速遞Mocha beer,好感動,燕姐對我真好~WOW WOW WOW~喝完一會好像腦袋是精神一點的,不過後來便慢慢模糊了..............z z z

祈禱會後是練歌~~~回家後又再喝掉昨天買的1664 beer,太瘋狂了!!!!!!!!!

P.S.1 全天都比較疲倦呢...........呵欠~

P.S.2 不知為何我的facebook看不到某些post,但卻是所有人都看得到,難道連facebook都不喜歡我...........T_T

手機看譜,配合我的迷你眼....................(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