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20
累積人氣: 6899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5 年 3 月 30 日  星期一   晴天


上班之後又再.......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隔了很久沒上班,當我雄心壯志回到公司,打完招呼後,看一看同事給我的whatsapp "阿head有告知你今天不用返嗎?" 我收到的時間是9點半,我回到公司的時間是9點35分.........完全沒聽聞呢.....!?!?之後便做些執相的工作,把之前展覽的相片弄得好一點~~~然而,又再一次出現了放長假後震驚事件,某位關係不錯的同事將會離開.........有點低落呢~也聽到了不少他在展覽裡面的不快事情,我沒想過會聽到這些事情的.............

作為Part time,竟見證著不少同事離開,心情down了幾下!!!!放假回來一天,收到某同事的旅行手信蝴蝶memo紙,好優雅好可愛呀~~~但是,接下來幾天又不用回公司了,有點無奈...........要在家裡做自己那些未有頭緒的job,嗚嗚嗚...............= =

P.S.1 今天,老闆終於發現了我的"八仙果過海"了~~~(笑)

P.S.2 繼續沒什麼心情打機...........因為太熱嗎?

好漂亮的memo~~~



2015 年 3 月 28 日  星期六   晴天


回憶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精神不算是太好的我,有些呆滯,加上身體有點不適,有點容易脾氣暴燥...............我也要注意一下,別傷害了別人才好~

近來,看到了一個少女漫畫,雖然內容也是有點不現實,但是,在某些地方也算是挺好看,已經(瘋狂的)看到最新一個連載了呢~~~~(笑)

下午小組是牛丸來喜樂組分享,在她的回憶中,也有不少共同回意,我也回想起了不少事情,好像真的沒有聽過她空白期時的感受和掙扎,好真實,就算自己不用分享,但是也需要回想和整理一些從前的事情,總之,聽完也是非常感動吧~~~

P.S. 希望身體快點回復..................T_T

認真分享中~



2015 年 3 月 27 日  星期五   陰天


打機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上午在家吃了超飽早餐和玩一會後便出發往啟頌家打機~~~~~~~~~一個非常好的巧合── 一個放假一個早放~(笑)

真的好久沒用手制打遊戲機了呢~現在大部分都是用手機嘛,所以有種懷念感覺!!!!!玩了海賊無雙和ALO..........太久沒玩看地圖game,不斷迷路,但是很好玩,我是非常喜歡用男角色,雖然甚平和白胡子移動得好慢,但是攻擊範圍不錯,如果可以多一點背景便好了~~~至於ALO,非常可惜的是只容納一位玩家,若我有時間和心機的話,玩RPG還可以的,不過,看著啟頌打巨型大佬龍時,在旁的我真是十分緊張,但是又十級想笑.........尤其是見到(擬似) 龍珠的斯路和魔戎的半獸人來遊戲客串時,真的笑爆了~~~~~~~~~(大笑)

晚上,安靜地在小西灣吃完晚餐回教會上課~~

P.S. 這星期好像過得特別快呢........................T_T......開始收拾心情上班了~~~

見到就驚的大佬龍,我寧願看別人打..................(笑)



2015 年 3 月 26 日  星期四   晴天


流淚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已經是假期第四天了,可以這樣放縱的時間快將要消失了..........(哭)

起來後便一直在追某動畫,用一天半的時間把24集全看完,WOW~~~真的很好看......故事就是有那種讓人追看的吸引力呢~~看到最後,因為有點傷感和感動,流了幾行眼淚........已經好久沒這樣看到流淚了嘛!?除了感動外,最高興的是看到我挺喜歡的女角色,帥氣的女生,YEAH YEAH!!!!!!!(閃閃眼)

順道,也看了搞笑的漫畫,真的好好笑~~~~

P.S. 我已有點想起下星期上班的情節了呢..........不知道,當我星期一回去時,會否被某同事特別提起"我的遺漏過失"呢..........哈....哈哈.....

為青示我的大食胃,這是我的大件早餐~~~~(笑)



2015 年 3 月 25 日  星期三   晴天


逛逛逛莫停(笑)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睡眠不算太好中,中午與妹,姪女Tammy 去了味千吃lunch.............完後,與姪女去了太古幫Bebe換衣服(生日禮物),順道去了逛一逛~我是逛得頭暈暈那樣...........可能睡得不好,總之有種想暈的感覺吧~

超級提早地送了一件生日禮物給進擊的巨姪~~(笑)

回家後,小睡了20分鐘,晚上總叫有多一點的精神了,YEAH~~~於是..............晚上吃了超~~~~多,應該是吃了5碗粥!!!!!!!!!!!!!!(嘩~驚訝)

有點精神後,開始在看動畫,就是那套旁邊不同人向我說要看要看的那部動畫~~(笑) 真的好看呢..............

P.S.1 我覺得我放假放得真是太放縱了...............

P.S.2 昨晚打乒乓時有點大意,腳似乎有少少扭到~~~(驚)

在姪女試衣時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