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5 年 3 月 3 日 星期二  |
數字  |
分類: 未分類 |
近來上班都是有種無奈的感覺,尤其是今天,雖然有變幻是十常八九,但確實是與之前有些不同...........總之,阿Head在公司展覽的方向,我是有點觸不到吧...............= =
說少少開心的事吧,由於今天有某同事生日,於是有同事來邀請我們4 "件"去join飲茶,有老闆請lunch,挺開心的,食得超~~~~~~飽呀!!!!!!!!!!!(笑)
OT下班後,要打乒乓球舒展一下身體,無論狀況如何白痴低B也好,總之舒筋活血就最好了,YEAH~~~~
P.S.1 還沒預備星期日小組,噢噢噢NO!!!!!!!!!!!!!!!!!!!!!!!!!!!!!!!!!!!!!!!!寄望lunch time吧~(笑)
P.S.2 其實我有點害怕很"八"的人................
P.S.3 近來在看新出的SKE48 best100的演唱會,看到已畢業離開的成員回來唱,好感動.........因為,按理是不能回來出場的,當然更是不能出場唱歌,太令人震驚和感動了~SKE48 Good Job~~T_T
|
2015 年 3 月 2 日 星期一  |
緊張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做了一個非常有劇情的夢,自己的身份是要調查出一些事情...........總之好想查出真相,令我精神真的很差.............噢!
早上拖著牛龜notebook回公司,簡直是無氣又無力,有一刻,重到有點想哭出來.........嗚,好重~(哭) 然後,中午有一段時間,老闆叫了我們整個team進房談認真話,嘩........很緊張,我第一次進老闆房間,要說話也真的是十分十分緊張,幸好說話時沒有走音,否則醜怪爆了呢........= = 其實,與老闆討論完後,還是有點點兒模糊,畢竟現在我們的部門就像是一個很獨立行事的地方...........到底之後會怎樣呢......??
Lunch與同事去了吃餃子,挺好吃吧,不過,對比起八方雲集,我覺得後者既便宜也豐富一點...........吃一次便已足夠~
由於太眼睏,喝了咖啡,挺美味哦!!!!而整天都是在忙碌地做著什麼.............疲累呢!
P.S.1 我總覺得有人想要在我口中套料...........我要小心一點說話呢~~
P.S.2 晚上吃得有點飽,有少少想吐......= =

餃子店的裝飾,不錯吧~~~(笑) |
2015 年 2 月 28 日 星期六  |
嬰孩  |
分類: 未分類 |
一早便已經起來了,頭昏昏的,再也睡不回了..........早上便出去往黃竹坑,出席阿Head 公司office的開張~~~
我未出席過這類像party的event ,而且因為只有自己一人,情況令我更加想要自閉,不過,我都沒有後悔出席啦.........不過,因為有一位公司的客,而且我有份幫他公司設計,於是我大部分時間便是與他聊天,也分享了一些我的插畫給他,有一位陪伴的人也算是不錯了,YEAH~~~哈哈!!!最後還是他送我回家,非常感謝,最慘的是我手拿著牛龜大notebook..........重死了呢~
小組中分享了上星期的講道...........說起屬靈嬰孩,我自問今天自己的狀態真是屬靈嬰孩了,感到除了自己的完美主義之外,還有一些感受..........唉,總之有點一言難盡,有時候,那種灰心低落的時候,就是想要把自己踩成一堆欠扁的臭泥...........當靜下來,就會想問自己一句"why.........?",我只是覺得真的是天天有活動,充斥得挺滿呢,尤其是辛苦一輪之後,對於自己特別執著,求聖靈讓我回想起真理而不是自己的觀念吧!!!
P.S.1 明天帶敬拜,希望能經歷神,與主相遇~
P.S.2 看了SKE48跟AKB48出的PV,其實歌曲帥氣風幾好聽,PV也是鮮有的認真劇情,玲奈做得很好,但是有點恐怖........(笑)
我與自己設計的Logo的合照~~~ |
2015 年 2 月 27 日 星期五  |
滿足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要去黃竹坑,於是沒有早起,只是早點出門.........但是,乘搭8P過東區走廊時十分塞車呢..........好討厭塞車呀!!!!!!!!!!!!!另一慘是那部像千斤石重的notebook.............嗚!
約了某舊同事一起上office整理東西,因為些office明天就要開幕了,於是,今天一整天都差不多在執場和佈置,在某些地方真的感到好痛苦,還要一邊在中招,感覺得不舒服..........T_T 當中,與他聊了一些公司的事情,聽到了些比較敏感的話題,還有震撼的名字,覺得有很多意想不到,難以從表面看到的東西.............聽上去很恐怖,不過我明白外面是有險惡的人和地方呢......當然,我也要自己去分辨!!
設計也好,佈置也好,那種從無到有的感覺是最讓人有滿足感,我佈置的某小草坪,意外地擺放得很漂亮,影出來也很美觀,YEAH~~~~最後差不多9點才離開office.........中途的肚餓真是非常感謝某同事拿來了一些糧食給我,謝謝呀~~~~
P.S. 明天再度去黃竹坑,自己與自己聊天玩耍了~~~(笑)
在走廊吃lunch~~~(笑) |
2015 年 2 月 26 日 星期四  |
沒朋友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因為肚痛而睡不著覺.........最後,總算是睡覺的渴望大過肚痛的力量了~呼嚕zzzzzzz...........
早上起來已經好一點了........總之,回到公司,便是勁食,差不多全天都是在吃吃吃~~(笑)
下班時十分狼狽,因為明天要去幫忙阿head,要用電腦.........嘩~個notebook重到我真的沒朋友,可到到達一個要斷手的地步了.....(嚇)
P.S.1 挑戰了地獄級.........最後,用了三粒石,雖然最後發現我也未必會用..............噢NO~(笑)
P.S.2 被某位頑皮的舊同事開玩笑了,他在whatsapp問我"可否幫我買張點數卡......",近來這句話真的好易讓人中招...........我還真的以為他被hack了,嚇死,真頑皮!?= =
P.S.3 希望明天能平常一點吧.......首先,能準時到達,下班不要太塞車便好了! |
« | 130 | 131 | 132 | 133 | 134 | 135 | 136 | 137 | 138 | 139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