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情人節  |
分類: 未分類 |
由於三月份要帶兩次敬拜,而且非常想帶新歌,於是往舊的詩歌專緝尋找,意想不到有些挺好聽而又吸引我的詩歌,好,我就嘗試發掘一下吧~~~~
小組後,休息一會之後晚上便帶祈禱會,在思想祈禱會的主題時,恰巧在情人節當天,而且,近來自己有種很想重燃對神的愛的感受..........這個更讓我想要以神的愛為主題!!妹說我帶得好淡定,唔..........其實連我自己都覺得過程也算幾smooth,哈哈,雖然在敬拜上有少少甩漏~~~~(笑)
練歌後,已感到喉嚨沙啞了一點,尤其是唱了幾首高音歌........= =
P.S.1 今晚要努力早點睡覺~~~GO!
P.S.2 我的電腦椅可以算是壞死了,不能升高,只停留在最低點,用電腦非常不便..........唉唉唉,如果各位有不錯的電腦椅,請介紹我吧~~~~(笑)
|
情人節前夕  |
分類: 未分類 |
快到情人節了,今天便與小笙去慶祝情人節~~~~
整天的交通都是奇奇怪怪,788等了好久也沒有車,纜車也一樣是要等等等,從山頂回中環的15號巴士又是搖頭又尾擺,總之就是左甩右甩那樣...........真的可以叫作頭暈,然後,在珀麗灣中的海洋又是波濤洶湧,離心力真的超高得令人膽戰心驚!?!?回程的788又是狂飆..............現在也感到有點頭暈暈呢!!
lunch在山頂吃完,晚上就是再到訪Oma's kitchen,身體狀態回復了不少實在讓我感到很高興,我點了德國烤豬手,好好味呀,那種像餅乾的脆皮,而且又有軟滑薯蓉,份量也挺多的,我吃了不少還是打包回家,YEAH~~~~非常好的選擇!!!!
這次還製作了一份極具挑戰性的禮物給情人,看完製成品起碼也叫出得廳堂嘛~~~~~(笑)不知不覺從第三個情人節中邁向第三年吧!
at Oma's Kitchen~~ |
復出  |
分類: 未分類 |
回復上班的一天,感謝大家的問候,雖說已經沒在嘔,但是胃有時還是會有點不適~~
由於沒有Lunch飯盒,於是請同事帶我去吃粥,事關想吃些更易消化的東西..........雖然也等了一點時間,但是,既便宜也十分好吃,也很抵吃,難怪會這麼滿座!!!可能胃部剛剛回復,吃剩了不少.............我也真的不敢吃過多,但是,吃完後也是有一點想吐的感覺,可能是剛剛回復的緣故吧...........!?!?
下午,是沒有idea的時光,同樣,痛苦不已~~
P.S.1 回家時去了換糕,晚上吃了一點馬蹄糕,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味呀!!!!!!!!!!!!!!!!!!I like ma tei ko!!!!!!!!!!!(笑)
P.S.2 晚上算是多吃了點東西,不會有想吐的感覺,太好了~ |
嘔.....  |
分類: 未分類 |
這兩天經歷了久違的不適─嘔吐(真)..........
昨天下午,有同事請吃lunch,於是便高高興興地出外吃飯,吃的時候還好地地的,怎料,回到公司後,感覺到整個人都有點不適..........像是有點嘔心的感覺,連上廁所時也想吐,那麼,似乎我的感覺不是假的,是真的吐吧.........!?!?於是,向阿head請了假打算早點回家休息和嘔,在家裡嘔總比外面舒適一點,我是這樣想的,於是高速離開,打算乘坐788快點回到家裡,上到巴士連坐也不敢坐,好怕真的要嘔,雖然心裡禱告說不想在車上嘔,但是.....結果不是我所預期的.......幸好在公司拿了膠袋,嘔了一點出來,因為膠袋原本是裝著草莓的,於是,在草莓味道中嘔吐.....(笑)不過,嘔完真的舒服很多,那一刻有預備膠袋真的幾有智慧~~~
本以為在家休息一會便好點,睡到晚上8點左右,竟然再嘔一次.......噢NO,這次,我用洪水氾濫去形容,雖然是十級辛苦,但是嘔出來後舒服很多了............我發現我嘔的東西全是Lunch的食物........唉.....呢.......
今天也請假休息,身體狀況好多了,而且起碼有肚餓的感覺,也吃了一點東西,最感恩不是嚴重的病症,應該可以慢慢康服了,最重要的不用去看醫生,YEAH!!!
P.S. 今晚要早一點休息才好呢~~~希望身體可以快點回復,可以吃多點食物~~~ |
朋友  |
分類: 未分類 |
起床後一直在做些無聊事,雖說是無聊,但..........用了整個上午時間~~~(笑)
小組中的安靜,平安休息完後也感受到來自神的力量,真的很舒服,即使在有一點噪音的情況下!
接著,與家人去了吃團年飯,周圍也是人,非常多的說,但是,我很喜歡那個特別的甜品,既特別又好吃~
P.S.1 吃飯前有機會與某人有些二人時間,挺高興的~~~ =ε=
P.S.2 說起朋友,有時說是"朋友"的朋友,以為真的很"朋友",但到某些重要關鍵時刻又一點也不覺得很"朋友",哈哈.............= =
P.S.3 我忽然好希望公司中的某人,立刻戴上口罩...............!?
 |
« | 133 | 134 | 135 | 136 | 137 | 138 | 139 | 140 | 141 | 142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