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6908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5 年 2 月 14 日  星期六   寒冷


情人節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由於三月份要帶兩次敬拜,而且非常想帶新歌,於是往舊的詩歌專緝尋找,意想不到有些挺好聽而又吸引我的詩歌,好,我就嘗試發掘一下吧~~~~

小組後,休息一會之後晚上便帶祈禱會,在思想祈禱會的主題時,恰巧在情人節當天,而且,近來自己有種很想重燃對神的愛的感受..........這個更讓我想要以神的愛為主題!!妹說我帶得好淡定,唔..........其實連我自己都覺得過程也算幾smooth,哈哈,雖然在敬拜上有少少甩漏~~~~(笑)

練歌後,已感到喉嚨沙啞了一點,尤其是唱了幾首高音歌........= =

P.S.1 今晚要努力早點睡覺~~~GO!

P.S.2 我的電腦椅可以算是壞死了,不能升高,只停留在最低點,用電腦非常不便..........唉唉唉,如果各位有不錯的電腦椅,請介紹我吧~~~~(笑)



2015 年 2 月 13 日  星期五   寒冷


情人節前夕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快到情人節了,今天便與小笙去慶祝情人節~~~~

整天的交通都是奇奇怪怪,788等了好久也沒有車,纜車也一樣是要等等等,從山頂回中環的15號巴士又是搖頭又尾擺,總之就是左甩右甩那樣...........真的可以叫作頭暈,然後,在珀麗灣中的海洋又是波濤洶湧,離心力真的超高得令人膽戰心驚!?!?回程的788又是狂飆..............現在也感到有點頭暈暈呢!!

lunch在山頂吃完,晚上就是再到訪Oma's kitchen,身體狀態回復了不少實在讓我感到很高興,我點了德國烤豬手,好好味呀,那種像餅乾的脆皮,而且又有軟滑薯蓉,份量也挺多的,我吃了不少還是打包回家,YEAH~~~~非常好的選擇!!!!

這次還製作了一份極具挑戰性的禮物給情人,看完製成品起碼也叫出得廳堂嘛~~~~~(笑)不知不覺從第三個情人節中邁向第三年吧!

at Oma's Kitchen~~



2015 年 2 月 11 日  星期三   寒冷


復出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回復上班的一天,感謝大家的問候,雖說已經沒在嘔,但是胃有時還是會有點不適~~

由於沒有Lunch飯盒,於是請同事帶我去吃粥,事關想吃些更易消化的東西..........雖然也等了一點時間,但是,既便宜也十分好吃,也很抵吃,難怪會這麼滿座!!!可能胃部剛剛回復,吃剩了不少.............我也真的不敢吃過多,但是,吃完後也是有一點想吐的感覺,可能是剛剛回復的緣故吧...........!?!?

下午,是沒有idea的時光,同樣,痛苦不已~~

P.S.1  回家時去了換糕,晚上吃了一點馬蹄糕,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味呀!!!!!!!!!!!!!!!!!!I like ma tei ko!!!!!!!!!!!(笑)

P.S.2 晚上算是多吃了點東西,不會有想吐的感覺,太好了~



2015 年 2 月 10 日  星期二   寒冷


嘔.....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這兩天經歷了久違的不適─嘔吐(真)..........

昨天下午,有同事請吃lunch,於是便高高興興地出外吃飯,吃的時候還好地地的,怎料,回到公司後,感覺到整個人都有點不適..........像是有點嘔心的感覺,連上廁所時也想吐,那麼,似乎我的感覺不是假的,是真的吐吧.........!?!?於是,向阿head請了假打算早點回家休息和嘔,在家裡嘔總比外面舒適一點,我是這樣想的,於是高速離開,打算乘坐788快點回到家裡,上到巴士連坐也不敢坐,好怕真的要嘔,雖然心裡禱告說不想在車上嘔,但是.....結果不是我所預期的.......幸好在公司拿了膠袋,嘔了一點出來,因為膠袋原本是裝著草莓的,於是,在草莓味道中嘔吐.....(笑)不過,嘔完真的舒服很多,那一刻有預備膠袋真的幾有智慧~~~

本以為在家休息一會便好點,睡到晚上8點左右,竟然再嘔一次.......噢NO,這次,我用洪水氾濫去形容,雖然是十級辛苦,但是嘔出來後舒服很多了............我發現我嘔的東西全是Lunch的食物........唉.....呢.......

今天也請假休息,身體狀況好多了,而且起碼有肚餓的感覺,也吃了一點東西,最感恩不是嚴重的病症,應該可以慢慢康服了,最重要的不用去看醫生,YEAH!!!

P.S. 今晚要早一點休息才好呢~~~希望身體可以快點回復,可以吃多點食物~~~



2015 年 2 月 7 日  星期六   寒冷


朋友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起床後一直在做些無聊事,雖說是無聊,但..........用了整個上午時間~~~(笑)

小組中的安靜,平安休息完後也感受到來自神的力量,真的很舒服,即使在有一點噪音的情況下!

接著,與家人去了吃團年飯,周圍也是人,非常多的說,但是,我很喜歡那個特別的甜品,既特別又好吃~

P.S.1 吃飯前有機會與某人有些二人時間,挺高興的~~~ =ε=

P.S.2 說起朋友,有時說是"朋友"的朋友,以為真的很"朋友",但到某些重要關鍵時刻又一點也不覺得很"朋友",哈哈.............= =

P.S.3 我忽然好希望公司中的某人,立刻戴上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