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頭水  |
分類: 未分類 |
可能因為昨天的大爆睡,晚上有少少睡不著覺...............= =
冰冷地回到公司,中途還想起了之前來代職的reception女同事,怎料,到達公司門口,真的遇見了她來上班!?真奇妙~~~~(笑)
全天都是在想如何做新年賀卡,沒頭緒是便覺得時間過得很慢,有一點頭緒之時,時間便過得快好多!!
P.S.1 喝了一個"薑茶"茶包,好好味,是碧生源的養生茶,只有微甜,主要是茶,帶一點薑的微辣,有機會要買一盒自己喝,好味!
P.S.2 天氣很冷,如果可以窩在家裡就好了~(笑)
|
不屑  |
分類: 未分類 |
從內到外的美麗秘訣,在小組分享中,聖靈的提醒─常在我裡面,我想我要作一幅新畫去提醒自己了~~
小組後去了久違的杏花村吃lunch.......但,因為肚餓而叫多了份量..............好飽,於是回家後大爆睡一輪,很久沒這樣不理會時間的大爆睡了,有點懷念freelance時的超級空閒呢~(笑)
晚餐時,因為Lunch太飽只吃了一點點,而四嫂也久違地來了.......又再次超級&真的頂不順與我四哥的對話,好煩,雖然姪女也有不好的地方,但是我最不屑的是我哥只覺得自己正確的觀念...........這種態度,別說女兒,連身為妹妹的我也想反抗他嘛..............願神親自改變他們吧!!
P.S.1 好想買靚鞋呀..................
P.S.2 明天沒有阿姐在,會十分眼睏嗎???
P.S.3 晚上偶爾看到"爸爸去哪兒2 特別篇" 曹格女兒好可愛呀,真心地想將來有一個胖胖的女/兒.........??(笑) |
繁忙  |
分類: 未分類 |
星期六,可以睡晚一點真好呀~~~~~~~~~~~~~~
還順道看了一部電影的第二集,因為小時候沒看過,於是趁想休息的日子看一看,其實是十級緊張的情節........在片中得出了一件事,有時候做了一個似乎是對人有益處的選擇,但是,當經過多年後卻被壞人所利用和改變,最後卻發展成為可怕的結局~
剛剛數算,1月原來都有些忙碌的事呢,約朋友吃飯都要延後,現在就開始繁忙一下吧~~(笑)
P.S.1 唉,不知為何,連地獄級的奧丁關卡也過不到...............真是垃圾技巧,幾次都過不到已沒有心機了,反正某人必定說我這樣很可惜那類的話.........
P.S.2 今天第一次吃咖啡sunday,好好吃呀!!!!!!!!!!!!!!!!!!!!!!!!!!!!GOOD!!!! |
陰影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喝了洋甘菊茶,算是蠻好睡的,但就是不夠~~~(笑)
在某地方,遇上了一件有點可怕的事,雖然我不是當事人.............不過,可能"罵"這個詞或者場面令我有不少陰影吧!!!
晚上,靈塑進深約見,上完後還是有一點緊張.........因為要做開頭,希望也可以再了解多一點~~
完後,原本打算買東西回家吃,最後,因為餐廳有很多空位,於是決定堂食,就實踐一下"意識耶穌的同在"~~(笑)
P.S. 今天打得比較短,希望可以早點睡~~~~

GOOD!!! |
爆了~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又有想吐的感覺...........睡得真不太好呢!
今天下雨,真的有點麻煩,而且好像穿得有點少......嗚~
回到公司,在接近中午時間,見某部分同事開會回來,阿姐除了透露有"鹿"國大封相之外,還呻了一堆苦水,或者是怒水吧!!!(笑)
可能今回實在是讓人氣憤,真的是爆了一堆~~(笑)
然而,阿姐執拾時找出了一堆"東西",周圍送,噢,竟然有雨傘......!?!?!?還有一本有關祈禱入門的書,剛好我要預備靈塑第一課,批判一下,看看有沒有可用的東西~(笑)
P.S.1 喝了阿姐給的洋甘菊茶,希望可以好入眠一點吧~~~(笑)
P.S.2 忽然在whataspp中很長氣而又不斷氣呢.......... |
« | 138 | 139 | 140 | 141 | 142 | 143 | 144 | 145 | 146 | 147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