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迷路  |
分類: 未分類 |
聖誕節的翌日,在早上看了一部卡通電影,設定很有趣...........立刻覺得打機是一件挺生動的玩樂,而內裡的劇情也不錯的,這就當成是一個假期節目吧~~~另一方面,我也在吃昨天在教會剩下的食物.........挺油膩但很好吃,我十分肯定我在教會沒吃這個銀針粉~~~~~(笑)
晚上便與小笙去約會,這次由我提出去元創方,十分難得,皆因平時95%都是某人計劃的.......(笑)除了在IFC吃飯外,還意外地看到了一個聖誕雜技表演,真的十分精彩,令人看得入神又緊張..........但是,IFC 真的很大很大很大,我們簡直是迷路了,我認,我們是名符其實的"笨蛋情侶",不過,去神秘的元創方卻又十分容易呢!!!元創方真有種像宮崎駿動畫的地方,存在於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好像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那樣~~~(笑)
為我們所擁有的感謝神,耶穌的誕生讓我充滿盼望~~~~
P.S.1 今年只畫了聖誕卡給同事,由於要手畫,且時間不夠,又要每張不一樣,只畫了很少,有點點可惜嘛...........
P.S.2 有了史古基,空間不夠放不下火女巫呀!!!!!!!!!!!!!!!!!!!!!!!!!(哭)

坐在他的背後,很舒服~~~(笑)
|
Christmas  |
分類: 未分類 |
踏進2014的聖誕了,看了一點動畫之後便回教會聚會了~~~~~
一年一度這樣在教會慶祝,其實挺高興,每年有些不同的組合,很新鮮哦!!!在訊息中間,我想起了一個之前在思考的兩個問題,我覺得有機會要再去問問,純粹出於好奇想知...........然而,在抽獎環節中竟然抽到獎~(笑),真難得呢~~~當我正呼喚叫靜儀抽我之時,真的中獎了,好搞笑,廚具也很合適我們家裡呢~~~(笑)
聚會完後,我與妹和姪女去了買聖誕的特別晚餐,主要是讓大家慶賀一下佳節~~在超市買了(很多)壽司,而且因為職員快要下班,某大盒壽司減了40多元!?!?!?太高興了!!!!!!!!!!!!不過,我更會為我有這些可分享的恩典去感恩,皆因現在可以有少少雖然不多但穩定的收入~~~感謝神!!!!
P.S.1 身體又抱恙..............唉,既痛苦又要忍痛,唉唉唉,我好想變成男人!
P.S.2 淘寶襪已經到了,非常高與呀!!!!!!!!!!!!!!!!!!!!!!!!!!!!!!!!!!!!!!!!!!!!!!試穿過,真的好好好漂亮呀!!!!!!!!!明天要穿!!!!!!!!!YEAH~~~
P.S.3 某人無意間的按摩真是10級舒服。=ε =

今年沒什麼個人照呢~~~~~ |
高興~  |
分類: 未分類 |
無論如何,我非常討厭別人奉旨不按升降機,很討厭.....................
在holiday mood 中工作,在同事手中收到了禮物,很高興呀!!!!!!!!!!!!!!!!!!!而且是hand cream,很適合乾燥的我~~
4點下班後,原本想逛一逛街,但一來我前多天逛過沒什麼吸引,二來實在有點疲累,最後,還是普通地回家去了~~~(笑)
剛巧早上遇見了中學某位校工,與他聊了一會,他兒子做設計工作做悶了於是辭呈,我心裡是在思考自己的工作,我暫時還未覺得悶呢..........或者,我覺得自己還是有很多要去學習的地方吧~
今天,還是一個平安的日子呢!!
P.S. 唉,神魔又死死死................ |
passion  |
分類: 未分類 |
這幾天都是超級Holiday mood..............不過還是十級眼睏,尤其是Lunch後......阿姐請了我們大家幾個去老上海吃lunch,我真的瘋癲了,吃得超級飽滿!?!?!?!?!?比昨天沙嗲王還瘋狂!?!?!?!?!?!?不過,真的很好吃,但是真的超~~~~~~~~~~~飽呀!!!!!!!!!!(笑)
下班後乘坐788,附近有人嘔呀!!!!!!!!!!!!!!我不是歧視她,但我會怕令我也想嘔,感恩,沒有味道..........我也成功渡過車程~~
打乒乓球輕鬆一下,但我感到自己有些不好的狀態..........我認為技術確實是需要努力練習,而鬥心(或者是一個passion,熱誠?)是一個基本要有的東西,失去了也就等於也失去失敗和勝利的不甘和興奮,我也時常提醒自己,狀態或技術就算幾差,也不要失去(1)想一起做運動, (2)鍛鍊內心和身體 這些初衷!!
P.S.1 胃部還是很滯.........................................
P.S.2 公會已經達標了,非常利害呀!!!!!!!!!!!!!!!!!!!!!!!!
P.S.3 明天有早放,好高興~~~(笑)

畫了一些聖誕卡給同事們,他們非常喜歡和高興呢~~~~~(笑) |
盡量,盡量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還是很早便起來了........灰,於是打了一會兒機後便做些工作上的東西,好累人呢~~~
吃了一個超辣麵後,小組前去了新翠,沒有我想買的東西,但是卻買了很多黑糖沖劑方塊,因為試飲過後真的很好喝!!!
在小組中,與組員們討論一下人與人,男與女的界線,感覺就像是整個小組就是在不停笑那樣.........(笑)
我覺得自己很久沒彈琴了呢,有時候對於某些問題,內心十分糾結.............除了我會過於相信我平時的觀察外,我還發現自己蠻害怕不被需要但自己又不是會主動的人,當然,我才不會說"我就是這樣"這類說話,只是我都去提醒自己,想就問,不過都是盡量,因為我真的比較被動>主動,盡量吧,希望不會讓人嚇怕我~~
回家後吃了很多螺後,肚子有點滯悶................= =
P.S. 明天看電影,YEAH!!!! |
« | 141 | 142 | 143 | 144 | 145 | 146 | 147 | 148 | 149 | 150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