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17
累積人氣: 6908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五   寒冷


迷路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聖誕節的翌日,在早上看了一部卡通電影,設定很有趣...........立刻覺得打機是一件挺生動的玩樂,而內裡的劇情也不錯的,這就當成是一個假期節目吧~~~另一方面,我也在吃昨天在教會剩下的食物.........挺油膩但很好吃,我十分肯定我在教會沒吃這個銀針粉~~~~~(笑)

晚上便與小笙去約會,這次由我提出去元創方,十分難得,皆因平時95%都是某人計劃的.......(笑)除了在IFC吃飯外,還意外地看到了一個聖誕雜技表演,真的十分精彩,令人看得入神又緊張..........但是,IFC 真的很大很大很大,我們簡直是迷路了,我認,我們是名符其實的"笨蛋情侶",不過,去神秘的元創方卻又十分容易呢!!!元創方真有種像宮崎駿動畫的地方,存在於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好像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那樣~~~(笑)

為我們所擁有的感謝神,耶穌的誕生讓我充滿盼望~~~~

P.S.1 今年只畫了聖誕卡給同事,由於要手畫,且時間不夠,又要每張不一樣,只畫了很少,有點點可惜嘛...........

P.S.2 有了史古基,空間不夠放不下火女巫呀!!!!!!!!!!!!!!!!!!!!!!!!!(哭)

坐在他的背後,很舒服~~~(笑)



2014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四   寒冷


Christmas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踏進2014的聖誕了,看了一點動畫之後便回教會聚會了~~~~~

一年一度這樣在教會慶祝,其實挺高興,每年有些不同的組合,很新鮮哦!!!在訊息中間,我想起了一個之前在思考的兩個問題,我覺得有機會要再去問問,純粹出於好奇想知...........然而,在抽獎環節中竟然抽到獎~(笑),真難得呢~~~當我正呼喚叫靜儀抽我之時,真的中獎了,好搞笑,廚具也很合適我們家裡呢~~~(笑)

聚會完後,我與妹和姪女去了買聖誕的特別晚餐,主要是讓大家慶賀一下佳節~~在超市買了(很多)壽司,而且因為職員快要下班,某大盒壽司減了40多元!?!?!?太高興了!!!!!!!!!!!!不過,我更會為我有這些可分享的恩典去感恩,皆因現在可以有少少雖然不多但穩定的收入~~~感謝神!!!!

P.S.1 身體又抱恙..............唉,既痛苦又要忍痛,唉唉唉,我好想變成男人!

P.S.2 淘寶襪已經到了,非常高與呀!!!!!!!!!!!!!!!!!!!!!!!!!!!!!!!!!!!!!!!!!!!!!!試穿過,真的好好好漂亮呀!!!!!!!!!明天要穿!!!!!!!!!YEAH~~~

P.S.3 某人無意間的按摩真是10級舒服。=ε =

今年沒什麼個人照呢~~~~~



2014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三   寒冷


高興~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無論如何,我非常討厭別人奉旨不按升降機,很討厭.....................

在holiday mood 中工作,在同事手中收到了禮物,很高興呀!!!!!!!!!!!!!!!!!!!而且是hand cream,很適合乾燥的我~~

4點下班後,原本想逛一逛街,但一來我前多天逛過沒什麼吸引,二來實在有點疲累,最後,還是普通地回家去了~~~(笑)

剛巧早上遇見了中學某位校工,與他聊了一會,他兒子做設計工作做悶了於是辭呈,我心裡是在思考自己的工作,我暫時還未覺得悶呢..........或者,我覺得自己還是有很多要去學習的地方吧~

今天,還是一個平安的日子呢!!

P.S. 唉,神魔又死死死................



2014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二   寒冷


passion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這幾天都是超級Holiday mood..............不過還是十級眼睏,尤其是Lunch後......阿姐請了我們大家幾個去老上海吃lunch,我真的瘋癲了,吃得超級飽滿!?!?!?!?!?比昨天沙嗲王還瘋狂!?!?!?!?!?!?不過,真的很好吃,但是真的超~~~~~~~~~~~飽呀!!!!!!!!!!(笑)

下班後乘坐788,附近有人嘔呀!!!!!!!!!!!!!!我不是歧視她,但我會怕令我也想嘔,感恩,沒有味道..........我也成功渡過車程~~

打乒乓球輕鬆一下,但我感到自己有些不好的狀態..........我認為技術確實是需要努力練習,而鬥心(或者是一個passion,熱誠?)是一個基本要有的東西,失去了也就等於也失去失敗和勝利的不甘和興奮,我也時常提醒自己,狀態或技術就算幾差,也不要失去(1)想一起做運動, (2)鍛鍊內心和身體 這些初衷!!

P.S.1 胃部還是很滯.........................................

P.S.2 公會已經達標了,非常利害呀!!!!!!!!!!!!!!!!!!!!!!!!

P.S.3 明天有早放,好高興~~~(笑)

畫了一些聖誕卡給同事們,他們非常喜歡和高興呢~~~~~(笑)



2014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六   寒冷


盡量,盡量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還是很早便起來了........灰,於是打了一會兒機後便做些工作上的東西,好累人呢~~~

吃了一個超辣麵後,小組前去了新翠,沒有我想買的東西,但是卻買了很多黑糖沖劑方塊,因為試飲過後真的很好喝!!!

在小組中,與組員們討論一下人與人,男與女的界線,感覺就像是整個小組就是在不停笑那樣.........(笑)

我覺得自己很久沒彈琴了呢,有時候對於某些問題,內心十分糾結.............除了我會過於相信我平時的觀察外,我還發現自己蠻害怕不被需要但自己又不是會主動的人,當然,我才不會說"我就是這樣"這類說話,只是我都去提醒自己,想就問,不過都是盡量,因為我真的比較被動>主動,盡量吧,希望不會讓人嚇怕我~~

回家後吃了很多螺後,肚子有點滯悶................= =

P.S. 明天看電影,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