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不悶  |
分類: 未分類 |
到了所謂Happy Friday..........周圍都散發著HAPPY的氛圍~~~~(笑)
我終於覺得我的菲滋好了不少,好開心呀~~~~主阿~~~~~~~~~T_T
因為借了別人的書太久,在家沒太多時間看,於是便帶回公司了..........內容真的挺精彩,或者,因為有上過釋經課,感覺明白作者在寫的東西呢,太好了!!!
下班後,最後決定去杏花百佳買壽司吃,不錯,還算ok的.........
上課前,心裡有點偷偷地爆了,原本完全不關乎我的事,但是,從行為,心態上已觸動我的思緒了..........不過,我想或者可以處理再好一點~
一邊上課時,聽約珥書的背景作者等等的東西時,忽然有種不悶的感覺,太奇妙了吧!?!?!?可能上完釋經課,我覺得自己真的有少少成長,我竟然覺得知道背景是十分重要!?!?(笑)
不過,其實我是很感恩,最起碼我認真地聽和思考.............雖然還是小孩級~(笑)
P.S.1 回家後,我發現我有東西還沒改給客人!?!?!?噢!!!!!!!!!!!!!
P.S.2 難得在地獄級打了核突佬,砌了一隊試試手感~~~~(笑)
|
治癒  |
分類: 未分類 |
非常感受到今天的疲累.............我覺得自己有幾刻釣魚得十分嚴重!!!!!!!!!!!!!!
看到手機的慢到爆狀態,真的超級想要氣憤憤地把它扔在地上,慢到令人火滾想罵人咬人!?!?
繼續被菲滋纏繞,好痛苦.........T_T T_T TT_TT
但是,下班時看到一男帶兩隻小狗散步,好可愛呀!!!!!!!!!!!!!!!!!!!!!好想摸~~~~~
然後,一隻大狗向牠們狂吠,最搞笑的是兩隻小狗繼續游閒散步,其中一隻還回頭看一眼大狗,超級得意呀!!!!!!!!!!!!!!!!看到牠們,內心被治癒了~~~(笑)
晚上,被某套劇吸引了,女角與男朋友對台打官司..........我對她說的話很有同感.........
"我認識他這麼久,從沒辯贏過他一次,就算偶爾有,都是他讓我....."
"論口才,論經驗,論反應轉數,他都是超水準".........
雖然感情沒有分輸贏,但是,某程度上實在是我的寫照...................(苦笑)
P.S. 為了消滅菲滋,用超高濃度鹽水漱口……(噁) |
暴食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終於把我幾年來要做的目標(請自行想像)完成了,真是十分感動...........不過,我之前就會再集中地看我想要看的地方了!!YEAH!!!!!!!!!!!!!!
然而,我也有不少灰心場面,我只能求神幫助和賜下力量,最後我暴飲暴食了一頓飯!?!?!?!?
在預備小組之時,恰巧看到某台慶節目,求婚事件和韋蔣合唱,兩件事都讓我覺得很感動,前者,平時能言善道的王先生現在卻十分緊張~(笑)當知道蔣先生的背景,再一次聽他在幕前唱歌,那種像有人賞識的感受,我覺得自己能明白一點呢............撇開增加收視這個目的,但內中的心情是認真的呢!!
P.S.1 唉.........地獄級............
P.S.2 唉..........我口中有三粒菲滋..........不開心!
P.S.3 今天在某同事口中聽到了三個字,讓我想起某人~(笑) |
深刻到.........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臨睡前看了FB一篇有關信仰的文章,十分深刻,因為那是一篇有問題的文章,連做夢也在嘗試解釋著它的問題..................我認為作者只以"他的信仰"作為他對某事情的立場和看法,我不是想要去證明作者的錯,我最想用我所學和想聽的釋經方式,以及我謹有的一點理性去了解所提及的聖經,我認為這才重要!!!
早上的道路超級塞車,雖然如此,我還是衝跑過去買燒賣吃,WO,趕死了...........呼~~
全天都是在做神秘工作,嗚!不過,整天都是比較疲倦...............
近來下班時的788不錯,不用等太久,真是太好了,YEAH!!!!!
回到教會打乒乓球,我的狀態簡直像不懂得打乒乓球那樣.............唉唉唉~
P.S. 有些人會說其他人不聽人說話,我覺得"有些人"也是.............= =
阿head送的木板明信片,我DIY了一點有趣的東西~~(笑) 謝謝她!!! |
2014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一  |
| 分享 |
分類: 未分類 |
放完一週假期,似乎起床還是無難度.............難得我今天畫了一批"無難度"系列的畫~(笑)
在我桌前看到一箱月曆,我己率先拿了一個,遲些有機會再給大家看看!
不過,始終吃完lunch都是飯氣攻心,我十二級肯定我熟睡了5分鐘,是5分鐘呀!!!!!!!!!!!!!!!!!!!!!!!!!!!!!!!!!!!勁呀,太利害了~~~
但是,到了下午時分真的十五級眼睏,反白眼,無焦點,無方向沒內容...........噢,噢,噢.............. = =
下班回家,已見到幾位作客的弟兄姊妹到家了,竟然這麼早!?話說好少邀請人上來吃飯,比平時齊整了一點.........一點也好吧!!如果家裡可以整齊和漂亮一點就好了.........
不過,與大家一起聊天吃飯分享,實在很開心,大家吃得非常飽和喝得有點醉,真好~~~(笑)
P.S.1 今晚在舊相冊中看到自己的蠢樣呀!?!?!?!?!?!?!?!?!?!?
P.S.2 不知怎的,心裡有點...............................(請自行想像,哈哈)

感謝大家不嫌棄我的殘破巢穴~~~~~(笑) |
« | 146 | 147 | 148 | 149 | 150 | 151 | 152 | 153 | 154 | 155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