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爆煲  |
分類: 未分類 |
這兩天都比較疲累,沒什麼心力打日記~不過,這兩天其實有不少事情讓我有反思反省,也有不少讓我很高興,還有讓我開心的時間和聊天~(笑) =ε =
已經忍不住了,今天乘搭巴士,一來塞車,二來連巴士站也轉了!?!?!?!?!?!?!唉..........要從會展走回華潤大廈,好累人呀!!!!!! T_T明天,我打算乘搭MTR.........希望也是順利和平安吧~
然而,整天都好辛苦,好忙,一起床便收到些job的whatsapp..........之後一直都有,處理這些處理那些,腦海十分忙亂,加上工作上有些痛苦,感覺要"爆煲",連吃飯都不太有心機,但是,但是,但是,那一刻我的內心跟我說話,叫我"冷靜下來,不要著急"急和緊張致使我走向混亂,用了一些時間整理一下自己,固然痛苦,但我確是感到聖靈的提醒,我更加好好分配好時間!!!!!
P.S.1 現在已打算12月頭去旅行,有點高興又有點期待也有點緊張,因為........我真的不懂得與當地人對話,而且,去的人也是非一般的人,更加緊張..........雖然有想過留待將來某些日子才去,但是,難得有機會去又想嘗試去遊一遊,十分矛盾呢~~~
P.S.2 我發現我真的挺白痴......去個洗手間也可以大意地撞到手...............搞什麼鬼呀????
|
越來越近  |
分類: 未分類 |
由於今天請了假,於是昨晚有點夜才睡,真有點過份呢.............
下午先與智榮去lwsss與班主任討論和預備之後cell的內容,期望之後能把最重要的訊息向同學們傳達!!之後,因為老師們都要上課,於是與智榮在Canteen呆坐聊天討論,得知了一件事,回想起還是百般感受,我也打算要去再次實行一個行動,不過,我想我還是先與神更親近,我在與人關係的道理上還有很多學習!!放學後,好久沒與智榮一起入cell,在緊張中幫忙,感覺大家在一些遊戲warm up之後集中了許多,其實最希望大家能更加認識信仰!!!
完後,與妹和智榮去了吃KFC,非~~~~~~~常~~~~~~~地飽呀!!!!!!!!!!!!!!!
晚上上課,繼續渴望自己與神的關係加深..........讓我的心與神的心越來越接近,阿門!
P.S. 神魔真的超lag機呀,我十分不高興,很down.........................T_T |
逛街  |
分類: 未分類 |
為了不重蹈覆轍,於是看電視新聞,看手機交通apps,問facebook東廊情況,問乘坐巴士的同事..............最後還是乘坐789,雖然有輕微塞車,但也是正常的情況,到底昨天為什麼會大塞車,實是一個謎,總之,能正正常常地出地出現到公司就太好了~
全天差不多都是在製作利是封,最後Head是打算用較簡單的"福"字,為什麼這麼簡單呢??就在這裡先賣一個關子,有興趣的請繼續留意我的日記,我總有一天會說出答案的~(笑)
下班後,因為太悶,十分想要逛街,原本打算獨自去逛逛,怎料原來牛丸也在銅鑼灣,於是便一起逛街了,也買到了東西,YEAH~但是當地就真的很多人很迫...........
P.S.1 有些感受,不能"盡寫",留在心裡作為我的價值觀吧~
P.S.2 神魔update了,現在才來"成就"這一按鈕,最煩的是不停lag機..............搞什麼呀??是手機問題還是apps的問題.........可惡!!!!!
P.S.3 求神保守明天參與的cell~ |
遲到  |
分類: 未分類 |
因為昨天行車暢通,還以為會跟昨天一樣......也沒留意新聞便去上班,真的是非常失策,最後因為大塞車遲了45分鐘才回到公司..............太可怕了,我真的深切地反省,或者,明天真的要乘坐港鐵,但是又擔心阿姐所說港鐵的"塞人"情況.........原本還打算買早餐吃,因為遲到最後也沒買了......噢!
昨晚做了些惡夢,引致我的精神都不太好,下午是超級無敵激度眼睏,真的是眼睏到沒朋友...........T_T
下班時,原本還打算乘坐788,但等了許久,只有一輛滿坐經過,最後選擇坐780~
P.S.1 肚子,好飽....
P.S.2 太眼睏,畫了很多畫呢~ |
白痴低B.....  |
分類: 未分類 |
早上的路程沒塞車,太好了~~~~~YEAH!!!!!!!!!!
全天是在與利是封戰鬥.............不知怎的,到了下午至傍晚時段,超~~~~級~~~~疲累,非常眼睏........!?!?或者我已反白眼了吧!?
而下班之時也是固執地坐巴士~(又想鑽進被窩了~)
回到教會,繼續乒乓球,我的狀態真的是非常不好,搓球,好像甩手那樣連連接不到球,雖然這樣,也不是全都這麼差.........也有些不錯的畫面,真矛盾!!一邊乒乓球,一邊在教會Screen 看足球直播~~正呀!!
P.S.1 被自己的易極糖盒夾到手指,我真是白痴低B.......................= =
P.S.2 可能心情受各種影響,我打重甲超級,3次全輸...........我在做什麼呀??我真的是白痴低B............... |
« | 152 | 153 | 154 | 155 | 156 | 157 | 158 | 159 | 160 | 161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