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6909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8 月 29 日  星期五   晴天


權威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星期五,終於到了星期五了,時間過得挺快吧..........不只是星期五,轉眼間踏入九月,轉眼間有人要開學,轉眼間,我也踏進兩週年了~(笑)

今天在工作某部分,實在覺得自己有點矛盾,一方面選擇服從權威,一方面又想抗拒權威,但內裡卻又潛藏著恐懼..................我認為這並不太健康,阿姐也給出了一些提議,下一次真的要嘗試跨出那一步,我要確定地有回我自己各方面的立場,工作也是我學習和成長的地方,我把這個我也交上給祢!!!

下班後,與小笙去了約會,把晚餐吃完,再吃,再喝,也買了我想買的東西..........WO~非常好呀!!YEAH~~~~

除了玩笑外,也與他聊了很正經的事,有這隻男朋友真好,聽多一點我想知道的聖經知識,對我也是有莫大的益處!!(笑)

 



2014 年 8 月 28 日  星期四   晴天


成長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晚做了一個挺有趣的夢~~~~~

而,整天都是在做Calendar,真的是無敵認真呀..................可能因為file大,特別認真呢!!!(笑)

明天又到開心星期五了,YEAH~~~而且又可與某人見面,WO WO~

P.S.1 今天有位(不知名的)新的同事來到,聽聲音和語氣,似乎在他這行很有經驗.........而且聽上去給人有種就是"我很強"的感覺,我心底裡有點想GIP!!

P.S.2 打石碑之園,又有不同的死法,好煩呀..............

P.S.3 找回一直在找的notes了,YEAH~~~

一向沒種植什麼的我,受舊同事所托照顧他,我本身不會故意要買什麼來種,但若是這類情況就不錯的,偶爾發現到他一點點的成長,心裡也有點高興和讚嘆,有點像看著嬰孩出生那樣~~(笑)



2014 年 8 月 27 日  星期三   驟雨


疲累~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由於昨晚打球晚了,夜了少少睡覺.............

回到公司後,聽了ICAC的Talk,以前好像只在中學聽過,也加深了一點對防貪條例的認識吧,只是,一個人的動機真的是調查就會知道的嗎?

之後,繼續疲倦地做月曆,最令人感到疲累的,是坐姿和看著電腦,有點頭昏昏的感覺~~~嗚!!!

打地獄級,死了.........不知為何,在boss關死了,難道我真的沒有轉心珠嗎?算了,原本打算不打..........不過被同事說了一句"有人面鳥,值呀!打啦~"立時便覺得不能放棄,難得可以零石打地獄級,這是非常高興的~~~最後成功零石通關,YEAH!!!!!!!



2014 年 8 月 26 日  星期二   酷熱


某人ssss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收拾心情後,繼續做月曆,我十分非常極度希望今次的相片idea能合老闆心意...........唉~然而,我還在一邊繼續進行私家月曆工程,今天連封面也已經做好了~哈哈哈!

今天,為了暗異界龍作出了非常多的犠牲........昇華,打滄龍,打魔獸,潛解..........也非常感謝同事,幫忙砌了一個隊伍去打滄龍,這種情況總讓我想起某人常常幫我砌隊~~~非常細心的~(笑)

晚上回教會繼續打乒乓球,繼續很熱鬧,也算出了不少汗,不錯的呢!!!

然後說起某人和某人,有點感慨,只埋頭在自己的執著裡,不願聽別人說話,求求其其沒有原因就算數渡過,老實說,我挺討厭這樣的,或者我會堅持,我是有原則的,那樣吧~

打球狀態真是一半半,如果有時間也想好好鍛鍊和鑽研一下發球呢~~~

話說把神魔借了給某人試玩,他竟然私自想把我的大靈魂石給暴食史萊姆!!?!?!?!?!???!????幸好我見到後便立刻制止..........嚇死了啦,雖然神魔只是虛擬遊戲,但,裡面的都算是我的心血..............我才不想被其他人亂搞一通........



2014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一   晴天


可惜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不知為何,昨晚想這些,想那些,久久也睡不著...........T_T

然後,做了許久的月曆,以為已經可以完結的時候,卻因為老闆認為設計太女性而要再做過,現在便向真實圖片作為主題.............唉,內心其實都明白,有些人總是仍然持著古舊的概念,對於美感只從自己個人經歷而作為出發點,忽視了很多"設計",到最後,只可選擇用較老土的方法,我覺得實在很可惜.........因為,我的設計,最起碼是自創,不用花錢買.........所以,我決定用我自己的設計自行製作一個私家月曆,反正以前自己有過做書的經驗,製作一個獨一無二,只有我有的月曆!!!

或者心情實在有點一般,竟然在普通關卡連死兩回....................噢NO!

P.S.記念某人入camp~盼望小動物不用這麼喜歡他吧~~~~~(笑)=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