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29
累積人氣: 6909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8 月 4 日  星期一   酷熱


久違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早起來時,只感到不想起床的感受..............最可憐的是還是要起來~總之有種走路左搖右擺的感覺吧~

回到久違的公司,一星期沒上班,再去上班就是有些不習慣,而且坐了新的位置,搞上網線也搞了許久,嗚!!!!

於是,繼續工作,盡量保持清醒................但是,很想反白眼的說........(笑)

今天有不少人讚我,是外表方面~

下班後,是星期一的一個很大的安慰,也就是久違地跟小笙在短宣後去約會...............YEAH~YEAH~

吃了不錯的Curry Bee,也吃了甜點,也去了喝飲料,很滿足哦!!謝謝他的無聊玩笑,開懷地笑了!!

很渴望在有冷氣的地方生存~(笑)

P.S. 今天的Lunch超辣,救命........................



2014 年 8 月 3 日  星期日   酷熱


久違中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當我寫這篇日記時,我才發現我有很多天沒寫日記了...............

接連幾天都休息不足夠,睡眠時間不夠長呢~~~有很多東西做哦!!!

崇拜時,帶著疲累跟大家分享短宣的見證,有些語無倫次呢....................

傍晚,與小笙燕姐去了看銀河守護隊,很好看而且也有很多笑位,裡面總是發現一些很違和的情節~~~非常感謝他們的邀請!!!!

忽然覺得,好像好久沒牽某人的手了~(笑)

P.S.1 今天的日記很短,大家別介意...................

P.S.2 明天要再踏上旅程上班了,希望睡得好吧~~



2014 年 8 月 1 日  星期五   清涼


短宣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渡過了六天五夜的短宣旅程,總結了一個詞語─趕急!

無論是去之前,還是進行的過程中,都充滿著這個詞語..............在趕急中,連可以思考的空間也少了許多..........在裡面我也感到自己的心理和心情狀態都有些不穩定,對自己和對人,或者對環境都有些較負面的感受,帶著這種感受去事奉其實真不太好,這樣容易有很多雜質,在這裡真的要感恩,因為在敬拜中,我能夠在神的同在中釋放到自己的感受,能夠放下是十分高興的~

感謝神,原本十分擔心要幫忙帶領小組.........這次沒了實際可依賴的對象,真的要直接面對所有組員,我相信這也是一個新學習吧!!

也再一次感恩,我們旅程充滿平安,每次當我想像自己會否在這趟旅程中離開世界時,實際上會牽連很多東西,總是有些可怕的感受~

願神保守這群年青人,少年人都能行在祢的懷裡,在祢的真理中成長和學習~

P.S.1 經歷這次旅程後,我覺得將來若與某人去旅行,可能有機會變成吵架旅程..........(笑)

P.S.2 盼望能好好休息~

我們─揚起雙翅的白鴿的可愛組員們~(笑)



2014 年 7 月 25 日  星期五   酷熱


高高興興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請假了的我,又在上班時間起床了,好沮喪.........於是便打機,預備短宣物料,坐按摩墊~

下午,與小笙去了約會,非常高興,總感覺好久沒見那樣,可能不做什麼,只是看看他的臉已經好開心滿足吧!!!(笑)

再度去了Full/half 吃東西,但是,大家竟然迷路了........意想不到的說~不過,最後還是到達了餐廳,而且有風景位非常高興呀!!!!!!!!!!!!!!!

一起聊了很多,從天蝎座說起,這是因為近來聽了幾次的緣故,也聽了很多他的看法,其實常常說的,不過說得動聽~(笑)

大家游游閒閒地渡過了整個下午,晚上吃了M記再回教會上課~~

今課是說敍事故事,真的好想在聖經裡看到更多神對我的說話..............求神繼續給我渴慕的心!

P.S. 獅子座Extra死了,很不甘心,我要再挑戰,但是,我要光明磊落地勝出~YEAH!

為何我好像大過他...........?是錯覺嗎......?



2014 年 7 月 24 日  星期四   酷熱


唔~沒心情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仍是在自閉的會議室工作,雖然對著四面牆實在有點悶.........但是沒人打擾自己想東西又算不錯的,真矛盾呢~

不停地,好慢地在做一件工作,真是慢到想咬爛那部電腦,真的每10秒才能動一下,若不這樣慢慢慢慢慢慢做,一定會hand機..................唉!!!

而且,因為身體不適更加令忍耐力大幅下降..........

午間,抽了很多張白金,但一張也抽不中,最後還是晚上課金了,我真是瘋狂.............沮喪~

因為真的太慢,最後還是以OT結束.............每次放假前夕都有類似的經歷呢......!?

有空空的788,但是卻是亡命飛車,坐都坐不穩,瘋了嗎?????

現在心情還是有點不太好,可能因為疲累,急燥,混亂,天氣炎熱,空難等等,原本還想著把想好的短宣分享內容寫下,但我完全感覺是沒心情那樣...........唉!

P.S. 終於來到星期五了,期待明天可以看到某人........好高興,好感動~ =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