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玩,笑  |
分類: 未分類 |
睡眠質素不太好,不過,早上天氣溫度還OK,算了吧~~~~
吃了很糊的早餐後,吃得就算了..................
順道看了某電影,看得也是十分緊張呢~~~
下午,小組是遊戲日,玩了很多遊戲,大家都輕鬆地玩了,笑了,也順道玩了一局盜夢都市,勝了,很高興,Dixit,輸了,很沮喪很可惜~
其實玩broad game真是很多發現的,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別人......
希望還有機會再玩!!!(笑)
P.S.明天將是忙碌的一天,崇拜小組完,下午有短宣會議,晚上是四煎堆飯局,凌晨是去別人家看世界盃!?!?!?瘋了吧?(笑)
|
支持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因為與某舊同學聊了一會,於是晚睡了~~~
回到公司,簡直又是頭昏腦脹,傻傻地,昏昏的,搖擺那樣,渡過了一天.............
今天,在沒什麼很多的靈感下,改為做其他新工作,在有一點靈感的狀況下做著,每次眼睏地翻白眼,吃東西,聊天,好好撐住~
約了牛丸下班,第一次在日間上班,夜晚上課,今次是第一次呢!
買了好飽的晚餐,不過,我其實不算太有胃口,不過,的確是有很微小的肚餓吧..............總之最後全吃掉便是了!
晚上上釋經課,真的非常感謝講者,把重點而且把內容簡化了,我深深感到自己也是十分微小,我渴望自己對神的話語有更多渴慕,被祂精彩的說話吸引~
之後,與好朋友通了電話,坦白,說話不是我的強項,但我喜歡與人聊天,但願盡我所能給他一點支持和鼓勵,也願他可以經歷神的安慰!!
P.S. SKE48新的單曲一改以往的元氣活潑風格,也不錯,期待期待~~ |
吸引~~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很累,很快便睡覺了~不過,凌晨時分竟然醒了過來........但仍是有點胃痛,睡又不太舒服,聽到外面在看球賽,於是便順道去觀賞球賽~~~荷蘭和阿根廷雙方都守得不錯,而且真的看得我十分十分緊張...........心裡面暗暗地希望阿根廷獲勝,到了互射12碼,更加緊張,那一刻真是心理質素..........能夠冷靜應對就沒那麼容易輸,最後阿根廷勝利,忍不住也叫了一句"YEAH~",不過,美斯的冷靜模樣是很吸引人呢~~~
然後,再回睡一段時間,下午到lwsss有營後重聚,我覺得內容真的挺奇怪...........不過,能有機會再與組員們分享也是很高興的!!!完後,與某老師聊了很久,分享了大家對營會的一些感受.........我聽完後,真有一點感慨,能有屬靈的成長真是十分重要,我回看自己也覺得自己是前進了一點,更加感恩的是我有兩位認真事奉神的牧者,他們的教導在我的事奉中大有幫助!!
願我繼續在神的光照下成長~~
完後,與妹去了吉之島,買了想買的背包,下次去camp可以用了,YEAH~~~~~
我認為我揀了我覺得很靚的,我要揀最好的,YEAH~~~~~~ |
落差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已與同事約定了lunch去吃雪糕........而在聊天的過程中得知她將要離開公司,那一刻感受有點沉重........雖則我知道就算沒了什麼人我也不會不能生存,但是,總是有點失落,她很照顧我,而我們的閞係也不錯,又難得是同路人,可以聊天也可以交換食物..........而且,我認為她也是神賜我在公司的同路人,到最後只有一種感覺─到了某些時刻,只剩下自己與神的戰場......不過,我仍是祝福她的新工作~~
下班後,與小笙去了約會,吃了不錯的拉麵,但是,很飽的說~~
而且還聊了很久,應該是小笙的性情剖白,他述說了自己的性格.........我聽完後,只是很想自己在將來更多地認識和了解他,而且,我自己也能有一個對自身確定的價值觀,這是需要時間的,但願在往後的年日裡,我能夠真的了解他一點吧~~~(笑)
約會很高興,可是..................
回家後,臨洗澡時發現有蟑螂!?!?!?!?立刻拉浴簾包裹著身子跑到外面大叫..........最後,媽咪殺死了牠,我還是十分害怕地洗澡~(哭)
P.S.1 竟然在工作時發呆時,過了天平的extra呢......!?!?
P.S.2 早知道不喝咖啡吧.........有點胃痛........嗚嗚~~= = |
痴筋  |
分類: 未分類 |
我形容今天的狀態是眼睏到"痴筋"..........可怕的睡魔侵襲我,尤其是下午,簡直是眼睏得沒朋友,我沒有朋友了.....(笑)
lunch時與同事說起了一些有關聖經的東西,可說是一些交流嘛,也回應了一些聽過的聖經知識,有同路人一起這樣聊聊真不錯呢!!
下班後便回到教會打乒乓球,盡量小心地打吧~
不過,可能體力和精神都很一般,沒什麼力氣去打.........但,很感謝細佬的水果,為大家帶來了生氣和精神!!
P.S.1 在屬靈乒乓球同好會活動的同時,一邊聽著讚美之泉新專輯,有些不錯的慢歌呢,WO WO~~
P.S.2 今晚德國VS巴西,好想看呀.........但是,照我現在的身體狀況實在不能冒險呢...........嗚嗚!!! = = |
« | 170 | 171 | 172 | 173 | 174 | 175 | 176 | 177 | 178 | 179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