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4 年 5 月 19 日 星期一  |
熱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做了兩個好心震膽跳的夢.........是要逃生的夢,真的非常可怕...........唉!
街上就是十分悶熱,回到公司就像是天堂那樣,於是繼續工作嘛~~~
因為工作中有些太過於眼睏的時間,唯有打打機讓自己回一回神吧...........呀....!?
高興地準時下班,而且還有座位,YEAH!!!!!!!!
回家後,只有女人飯局,但是,我差不多就是把剩下的食物清理了,還喝了汽水..........我,果然太吃了許多哦~(奸笑)
連坐在電腦前時我也感到我的體重好像重了,有點墜~(笑)
P.S.1 不知怎的,怎麼我自己的照片就沒某人照片的受歡迎?Why?
P.S.2 熱得腳掌都很熱........十分不舒服,嗚..........T.T
|
2014 年 5 月 18 日 星期日  |
雜草  |
分類: 未分類 |
教會的講道,真的很容易就"hit"到我的內心..........很多時候,我對自己都充滿失望,對自己的價值也不穩定.....我渴望自己的盼望都能放在神的身上!
小組的心靈refreshment,又一次去檢視內心,我覺得已很久沒與自己的心聯繫呢,我也渴望能把內心的雜草清理和修整,能好好地面對自己~
吃完lunch後,便去了逛和買蛋糕,還有買了雪糕,坐在家中享受真是一大快事呢!!!(笑)
明天,又再踏上上班的日子了,願我能在當中與神同行~~~
P.S.1 神魔任務,為了區區一隻史萊姆搞了很久,難道今天是"世界不跌史萊姆日"!?!?!?!?!!?
P.S.2 天氣真的挺熱呀........找衣服也要出汗,救命! T.T

內心的雜草,最終只有讓神的去幫助! |
2014 年 5 月 17 日 星期六  |
回憶  |
分類: 未分類 |
10點幾起床,還真算是不錯了,YEAH~~~
吃了非常飽滿的早餐後,在回教會的途中,發現我的平底鞋的鞋底甩了,唉,既醜怪又尷尬,立時什麼心情都失去了,嗚.........T.T
在小組的內容中,其實聖經是可以讓人思想很多,我希望我能在平常生活中能夠實踐多點......不過,我腦袋狀態不好,既"曳"又很不好意思地向某人表達了我的感受,內心覺得說了並不特別好,又怕我這類直腸直肚會否影響到人傷害到人.........我要好好檢討自己一下!!但我也想感謝某人在我的感受中再替我分析,他真好哦~~~
晚上,與家人一起去了叔叔的喪禮,帶著複雜的情緒,曾經打算去探望他跟他分享福音........在吵嚷的環境下,竟然難得地內心平靜地回憶起了叔叔的畫面.......記憶裡他都是臉帶微笑,每次見面都會說一句"孖妹"......感覺平易近人的,想了很多..........在"儀式"裡,也都五陳雜味,因為好虛幻很不實在......這些就說到這裡吧!
完後去了吃飯,我又吃了超~~~~~~~~~多的說,那不是X滿足的程度~(笑)
P.S.1 我的傲慢狼卡終於掉了,好開心,因為挺帥氣的說!!!!
P.S.2 好想吃壽司呀...........
P.S.3 我好想買一對新的靚靚平底鞋........ |
溫柔  |
分類: 未分類 |
早上醒來,消化不良感覺已消除,太好了~~~可以吃香蕉和炒飯了,YEAH!!!!!!
接著在做些小事,做著做著已經差不多到下午去Lwsss開cell的時間了...........天氣真的很熱呢,我連換一件衣服都想出汗,太可怕了~= =
雖然今天的cell人數不多,但其實內容也挺豐富的,好像聽了一個talk那樣,我覺得內容也是能幫助大家再去反思我們對關心社會政府的心態,而且當自己的經歷多了,對於"行公義好憐憫"此說會更深刻,就讓同學們慢慢地消化吧~~~~
完cell後便與小笙去了約會,吃了美味的晚飯後又吃了甜點.........去了看傘,但最後沒買成呢~因為還沒看到心水傘,不過,我承認我買東西是很麻煩的.........早知我先問價錢吧!?害苦了sales姐姐呢......或許,當我再覺得非常急需之時,我便會退而求次地去買一把普普通通的就算了...........然後再一起到了M記吃了二度晚餐,主要是他呢,我是吃了零碎的一兩件而已~~(笑) 還有,沒有下雨真的是太好了啦!!!!
P.S.1 與小笙不停在想我的乒乓球拍的綽號,想了許久許久許多,終於得出了一個好名字─十淮,是包含了我的期望的名字~
P.S.2 我發現自己也很粗魯的,難怪從前常被人說我聲音很大行為粗獷之類,所以我要發掘回我溫柔的心,成為一個溫柔的人!!!! |
2014 年 5 月 15 日 星期四  |
藝術  |
分類: 未分類 |
原本在上班時間醒了,不過都能再多睡一小時,YEAH~
中午先去了M記吃lunch,無論如何也要試一下德國辣雞堡吧...........還可以的,不錯!!
接著便去了會展看展覽,由於妹有她阿姐借的VIP咭,我可以跟著進去參觀展覽呢,WO~
不過,藝術品真的很難定奪什麼是美.............因為真的很主觀........我們先去了一層真的很"藝術"的展館,那裡的作品都有種好隨意的感覺......我覺得連我自己也不太懂得欣賞,去完這層後我已經筋疲力盡了呢,加上今天的襪子好痛,我覺得右腳已經麻痺了..........然後,再看了一會,看到有打乒乓球的展品,哈哈哈,這類的藝術雖然好像較現實,但作為觀賞的話,我會覺得了解多一點它~
由於,午餐的豐富,吃完(一點的)晚飯後感到消化不良...........唉,我知錯了~(哭)
P.S.1 今天繼續看某舊動畫,到了後面幾集,真的忍不住想罵人.....好混亂,好糾結,好煩,非常討厭..........嘩,總之感情線就是超~~~~煩的說!!!男主角連察覺自己是否喜歡女角的心情也不知道......死啦~夠了!!!!
P.S.2 感到不適的我,什麼心情也沒有了.........我覺得我好像有點失憶了.........(再哭)
P.S.3 唉.........想在日記內插入一張照片也不能........難得有一張把我拍得蠻漂亮的,是否連日記都討厭我了!?(哭) |
« | 180 | 181 | 182 | 183 | 184 | 185 | 186 | 187 | 188 | 189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