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6910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5 月 3 日  星期六   晴天


瘋了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忍不住要說一句,我瘋了,我追看一部動畫,在兩天內把25集的動畫看完了.............

不過,今早才開始看第二季的我,有少少失望,因為.........我想看漂亮女主角~(笑)

然後又要出現糾結的表妹........唉!?雖然很慘但我支持副團長呢!!WO WO WO~

當我有些喜歡又有些興趣就會超速地完成..........但這種"興緻"又不是一時三刻能讓我著迷........因為我肯定有不少人有向我說過"好看"~

當中應該是某些位置激發了我想看的動力呢!!

P.S. 我希望我對神也是這樣,能讓我著迷地跟著祂!!!

只要是非常合襯的男女主角,我都非常喜歡~~~(笑)



2014 年 5 月 2 日  星期五   晴天


超•放縱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在假期的我,放縱得十分緊要,打機,看動漫.....................簡直是超世紀與上世紀的放縱!!!!

看了一部少少舊的動畫,雖然真人進入遊戲世界這類劇情也看過不少,但這部不論內容和故事設定都好有誠意製作,而且畫質人物公仔也很靚,GOOD~~

下午去了lwsss開cell,雖然內心對於整個流程還是有點奇怪感,不過,我還是會認真地參與!!

玩了猜猜畫畫,我們組竟由最後一名追到前面,雖然最後不能勝出,但當有人立刻猜到答案,很有快感,尤其是某人猜到我的畫的時候,更加地興奮,特別開心~(笑)

晚上上教會觀最後一課,到了後半段,聽著一堆差不多的問暊,自己的開始精神下降..............

無論如何,能有一點認識也能讓我記起多一點神!!!!!!

P.S. 繼續煲動畫了,YEAH~~~~~



2014 年 5 月 1 日  星期四   陰天


愉快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整天的約會,無論是玩,是吃都十分滿足,YEAH~~~~ =ε =  =ε =

下午先與小笙到旺角的Euro GOGO吃lunch,很好吃哦,感動了,真的可以吃呀,小笙說可以吃呀,YEAH!!!!!!!

然後,一起逛了一逛,游游閒閒地渡過~

晚上,一起回到太古看蜘蛛俠2,嘩...........今集真的是很沉重...............看到那一幕我眼淚都湧出了...........

本輯好看之處就是夠真實!

完後,感到肚餓的我們去了吃好吃的晚餐,WO WO~~~~

P.S.1 近來看了一套不錯的漫畫,女主角有呼喚降雨的能力,也為人的心帶來滋養,畫質也不錯呢,GOOD!!!!

P.S.2 今天沒有下大雨,真好,感謝主,容我再說一句,今天與他一起很愉快~~ =ε =



2014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三   陰天


難以形容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回想今天,挺忙的,而今天請假了~

作了怪惡夢後,早上先回教會參與區會同工祈禱會幫忙..........驚喜地發現某人也在!?!?!?(雖然我的樣子十分鎮定..........) 非常享受整個敬拜,能感受到自己的"在"和神的"在",與同行的同工一起事奉,真好!

完後,一起去了吃lunch,接著再一起到了禮品展,觀看自己設計的作品甚感開心,因為........有機會看見自己的作品成形,那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感受~~

當然,最讓我回味的是,它是我與神的經歷.........是神鼓勵和建立我的見證!

謝謝大家的支持~~~~~

P.S.1 非常想夜睡一點,平常上班不能這樣~(笑)

P.S.2 明天去玩呀,YEAH YEAH~~DOKI DOKI =ε =



2014 年 4 月 29 日  星期二   陰天


手感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全天都在努力地思考某件工作,但老實說,我真的沒有靈感...........

做設計最痛苦的除了要捱夜辛苦之外,另一痛苦就是沒有頭緒沒有靈感,唉,不是說其他工作容易,只是設計就是這樣~

午間,與一男一女同事到了樓下,他們是為雪糕,我是為了咖啡,因為明天請了假,就算睡不著覺也不太可怕~(笑)

女同事問了男同事一些尖銳問題......而且我還被讚賞真實年齡與外表有些落差,YEAH,我內心偷笑了,WO WO WO!!

準時下班後便回到教會打乒乓球,再一次看到我已貼反膠的新板,非常好用,而且不會滑溜溜........又輕,手感非常好~~~YEAH!!!

我開始與它可以有多一點的關係和聯繫了~

今晚其實也打了不少場數,最深刻的是與智榮partner那場,打第三局時忽然周圍的空氣也都凍結,大家聚精會神地注視著............整場分數都是非常緊貼.....直至勝利,還是充滿緊張感~

不過,雖然有不錯的工具,但狀態和技術還是需要磨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