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6910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4 月 6 日  星期日   微雨


差電again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在今天整個敬拜中,我覺得很感動,尤其是第二首,簡直是神對我的宣告"誰能阻隔我與你的愛?"

真的能阻隔嗎?不能......每當我再想起神的愛是不變,是肯定的,是真實的,是高於一切的,我就很感動,感到很安全...........

求神給我力量去面對我的困苦!

愛延有很好吃的食物,真的好吃哦~~~非常飽~

接著與小笙展開了約會遊記,先去了科學館看恐龍,吃Tea後再到太古看美國隊長再小晚餐...........

很感恩地,恐龍館雖有大長龍,但算是很快便能進去了,看到很有誠意的製作,恐龍模型懂得眨眼,呼吸,擺尾,張口,值得欣賞!!!

而美國隊長又真的很好看,隊長打得好型呀!!!!!!!!!!!!!!!!!!!而且故事也很精彩,我在Marvel電影中最愛看他,有GOOD肌肉~(笑)立刻想看回第一集~~~

完後,短小地吃了小晚飯,也一起聊聊天,利賓納梳打好好味~~

回家時連雨也沒有下,非常好哦!!!!

與喜歡的人約會真的非常開心,感謝神賜我這份貴重的禮物,願我們的戀愛行在神的裡面~~~

我差滿了小笙電啦,YEAH........哈哈哈哈!

P.S. 明天,戰場女武神~



2014 年 4 月 5 日  星期六   清涼


差電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無意中看了狂舞派,真的不錯,從字句和內容裡,實在是挺受年青人歡迎的呢~~

戲中的一個"奇離怪",實在沒想過他會和女主角成為一對的呢........他好騎離,但,最後我竟然又覺得OK........可能我有時實在好以貌取人,不過,整部戲真的不錯!

下午,在喜樂組裡面又再上靈塑,不過我都覺得自己要多出一點獨處的時間~

接著看到我的淘寶貨,今回的物品真的不錯,鯊魚涼鞋和兩條裙都幾好,只是短百折裙有點難襯,襯極都不夠美......嗚!

明天沒機會穿新衣服了,嗚!

P.S.1 小組完後,差了一點"小笙電",WO~開心爆了..............(笑)

P.S.2 神魔,成功從網上的資料組隊打幻獸關,非常緊張且第一次自己上網跟,真有膽識~(笑)

P.S.3 明天,要狠狠地放鬆一下!!!



2014 年 4 月 4 日  星期五   清涼


生命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吃了一個自製的十分激烈的早餐,可能太激烈........胃有點點不舒服~

下午再到Lwsss開cell,在兒童節當天討論死亡~(笑)

聽起"死亡"這詞語,還是會想起爸離開的畫面,是生命從有到無的過程,而在跟Miss聊起產子的事情,卻又是一個由無到有的過程...........

這兩個過程,讓我對神創造的生命又多了一層感受!

雖然現在的工作還是痛苦,但還是有一點意義的......

不過,無論如何,我仍是抱著不想後悔的心態盡量對待眼前的一切!

回家後休息一會便慢慢步行去藍灣M記買晚餐,好久沒吃,WO WO WO~!~~!

晚上上課,上這類"知識性"的課堂,實在要打起12分精神,稍不留神便會遊魂了,我指我!

P.S.1 看了一篇不錯的連載漫畫,畫面美麗之餘,我覺得男主角某些地方似我,女主角某些地方又似某個人......

P.S.2 下午收到阿姐的email,她列了下星期的工作給我........看到後,心中不禁在想我是否上賊船....??求神給我力量!!!主阿~

P.S.3 我忘記了,我忘記了想要摸摸某人........



2014 年 4 月 3 日  星期四   陰天


冰封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睡到半夜凌晨,感到痕癢,於是起來塗消毒藥水,看到頸子和身體還是那麼一大片紅色.........好可怕!

已經心有所屬地預備早上會去求醫,還順道想好怎麼跟醫生說不要膠囊和子彈藥丸,輾轉了一會兒才能睡~~

早上起來,我發現敏感已經差不多全消退,非常高興,一來不用求醫,二來也不用被隔離....!

全天還是沒什麼頭緒的設計Flyer,唉........0靈感呀~

臨走時,marketing剛剛開完會議,阿head笑道接下來我將會好忙.........我內心立刻冰封了,忙.....?不是吧........

其實,我真的不太想忙.........我不喜愛OT,也不喜愛被工作圍繞全人,我想有空間做些無聊事也好嘛..........

P.S.1 保守家人的身體,旁邊的妹說好手部有些像手足口的點點......立刻看看自己雙手,這刻我在想,若我不能碰我所喜歡的實在是非常難受!求神保守~

P.S.2 明天可以短暫一見某人,好緊張~好想摸摸他~~~(笑)



2014 年 4 月 2 日  星期三   驟雨


敏感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原本來到星期三,快到星期五星期六是令我十分開心的........可是,我現在真的高興不起來....唉!

因為,皮膚不知何故有些敏感,頸部好像變了鍾無豔那樣,好噁心,好核突.................................好恐怖,好可怕!

公司裡又沒有任何可以止痕的膏藥,唯有用唯一一塊的濕紙巾抹一抹,然後,繼續發現不對勁,去廁所把裡面的格仔恤衫脫了~

忍著忍著不去"R"痕癢的頸部,用工作分散注意力,最後頸部不再痕癢變回正常,實在很高興!

怎料,回到家後,頸部又開始出現敏感,狂抹消毒藥水.............洗澡時發現原來上身也有些敏感地方,我很害怕...........

腦海裡回憶起各種可怕的回憶,XXXX, XX........害怕得令我想哭,令我著急,憂心不已,唉.............主阿,救我.........

我想見我想見的人,我想到我想到的地方,主阿,求祢醫治我.....(哭)

明天看情況如何再決定會否上班,如果情況變壞就打算去看醫生了.............(哭)

主阿...........

P.S. 一啖砂糖一啖X,今天高高興興地收到支票,卻又發生這種事........意外,意料之外,在看我日記的你,請記念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