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6911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3 月 5 日  星期三   清涼


趕急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疲倦,眼睏,辛苦地爬了起床,還做了一個鬧鐘響了的夢境而嚇到起床了,或者讀者閣下你已經看厭我每天都在寫眼睏疲倦吧~~~(笑)

回到公司,一半充實一半清閒,但是,到了5點幾接近下班的時間,給了一份原來十分趕急的工作給我...........那時,我簡直是0靈感,完全沒有頭緒.........

想不到,今天我真的如自己手畫的畫那樣,真的OT了,嗚!!

近幾天才得知,為什麼公司裡某些同事很晚才走(OT),原來,有免費晚餐和免費的士呢..........

不過,就算有這些福利,我也不會想選擇OT,我絕對不想我整天就只為工作而生存~~~

回到家後,做完趕急的工作,看了一會動畫.........只想臭罵一句"男主角沒腦白痴的嗎........???只是有勇無謀,胡亂地去做某些事........"立刻已經扣分了.........唉,我己經看到9/12了,還是看回漫畫.....?漫畫感覺好像沒動畫那麼差呢.........

P.S.1 原來明天和後天阿姐放假........要直接與阿head交手呢......= =

P.S.2 可能之前的"守護者之囑"創傷,再來瘋帽創傷,沒什麼心機玩神魔..........

P.S.3 明天就是星期四了,YEAH.....期待到星期五,可以見到某人 =ε =,星期六,可以大吃一頓,享受勞碌後的玩樂~~~~(笑)



2014 年 3 月 4 日  星期二   清涼


高興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全天都是在"充實"地渡過.............

這幾天,聽到阿Head又在說什麼下年的月曆要玩什麼花款,每次聽到這些都不其然會想"我還在嗎........?"

今天的工作是製作測量師行的拍賣物業印刷品,噢,真的是第一次做這類東西,感嘆著,樓宇真的很貴呢!

雖然我不善與人交往,但,總想與同事說幾句,在公司pantry先後與兩位不認識的同事聊了幾下,一位是因為他們那一堆有玩神魔,另一位則是坐在我旁邊的女同事~

在不知不覺間,群體也成為了我生命中的一員吧!!!(笑)

晚上打乒乓球,有嘉賓來到,場面十分熱鬧,但我的狀態就很一般般了.........可能未完全有自由,心中難免有些憂慮,主阿,但願把這些交托給祢!!!

P.S.1 得知某人患了牙瘡,雖然我也幫不上什麼忙,只能送上關心,但喜歡的人願意跟自己分享是很高興的~~~記念他快點痊癒~~ =ε =

P.S.2 近來媽咪用平版電腦瀏覽facebook,真的引出了不少笑料,她能高興地使用也就是最好!!!!



2014 年 3 月 3 日  星期一   寒冷


不佳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疲累的我回到公司後,於是便去處理上班Time sheet,被阿姐說了幾句,心情有點不好...........只是,我覺得透明度很低,我哪知道你們是如何商量好.......唉,不想解釋了~

然後,可能是我想多了,總之覺得有點壓力,我只是盡力而為,到底在這份工作中我會變成怎樣呢........??會發生什麼事呢........主阿~~~

很多機會,我非常想畫東西去表達我的不滿,好想表達什麼是讚賞,鼓勵人的態度那樣..........不過,我都沒什麼心情和時間去畫!

下班回家後,繼續我的工作,最煩惱的是上網壞了於是電腦不能上網,十分重要的嘛.........但,妺的電腦因為直接連著線路可以上..........嗚~~

P.S.1 昨晚聽見某人要早睡,我其實挺高興,他有精神有健康我都會很高興的~(笑)

P.S.2 不停的死,已讓我沒什麼心情玩神魔........

P.S.3 很害怕和討厭混亂,雖然我也有不少混亂...........唉!



2014 年 3 月 2 日  星期日   清涼


動畫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晚,做了很多奇怪的夢呀.........= =

在講道中,反思自己對於神的愛和拯救,還是十分珍惜嗎........?不禁真的覺得,有時時間長久了,總有點忘卻,我想要繼續認真地尋索這位能愛我到底的神!!!!

lunch吃了酸辣米線,YEAH,很喜歡,而且全然吃完,WO WO WO!!!!

忙碌過後,總想玩樂,於是看了某人介紹的熱血動畫第一集,哈哈,有些好笑場面~~~~~

然後,也看了一部從漫畫改編的動畫,之前看過漫畫也覺得不錯的,於是看了動畫...........其實我是為看女主角而看,想看她戰鬥,當她與男主一起戰鬥也是很好看的....不過,我嫌動作做得不夠細膩,但我對型格的女主角實在抵抗不能的~~~~~(笑)

P.S. 明天再次上班,用磨隊過..............(笑)



2014 年 3 月 1 日  星期六   清涼


又到.....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來到寫日記的這個時間,又開始有點嘆息"快要上班了",其實對於要工作不是最不想,最不想面對的是阿姐忽然心情不好,說話又認真又冷漠得嚇到人的樣子和語氣.............雖然我明白上班就是要學習面對這些人事,不過就是很不想的,嗚!

下午的小組,與大家討論了一些倫理主題,又再謝謝各位同工的配合和幫忙~~~

服侍祈禱會中,無論是敬拜還是安靜等候神,還是被服侍的時間中,神回應了一點我這幾天在想的事情,好像又多了點力量!!!感謝神,還是這樣愛我和鼓勵我!

晚上練敬拜,遇上蠻喜歡的歌,彈琴也特別起勁好多,YEAH YEAH!!!!!!

P.S.1 現在的火隊也不錯,又想組些新隊伍玩玩~~~(笑)

P.S.2 原本打算明天外出吃飯,不過,最後選擇了休息一下........近來好像沒停下過那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