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14
累積人氣: 6911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1 月 27 日  星期一   清涼


白金 呆滯 分類: 未分類

我有10級的眼睏........

然而,起床後便收到了一個驚訝的消息,有一點矛盾複雜,又帶點傷感,我能做的只是安慰和祈禱交上記念!

接著,又收到某家人電話,聊了很久,又是一些令人心煩的事情,感謝神,我仍然能夠平心靜氣地處理......求神幫助~

全天的工作,都是眼睏哦!!!!!

然後,看到某人抽到北歐白金咭,忍不住也要抽,竟然很高興地三張白金,而且沒有重覆,非常高興,YEAH YEAH!多謝他分了一點人品給我!(笑)

放工前,阿姐說明6點會準時走,於是我也超準時地與她一起走,哈哈哈哈!

等了許久才有的788.......不過,感受到眼皮真的很疲累................唉,有一下看著玻璃窗的自己,好像快點閉眼離開世界那樣........

我還是多點休息好了,"我還只是26歲,我還未........"這一句,不知道明天晚上有沒有機會講呢~~(笑)

P.S. 回家後,好久沒嘗過玩得那麼瘋了...........哈哈哈哈~~~~



2014 年 1 月 26 日  星期日   清涼


執著 呆滯 分類: 未分類

昨天晚上,做了兩個非常緊張的夢,實在是非常反映著我內心的狀態,就是匆忙........醒過來後就只是一陣疲累和驚嚇........

在練敬拜的時候,可能感覺音響聲音不夠大,於是用錯了力,喉嚨有點沙啞了,真糟透了呢!!

小組是聯合四組外展佈道,寧靜地看到清晰的風景,令人身心舒暢,休息一會是很舒服的~~~

lunch完後,回到教會練歌,有少少疲累,別說是歌聲,連行動的速度也慢了下來,我不太喜愛唱太急的歌,對於"可否再快一點"不太喜歡.....可能我也有執著,哈哈~(笑)

練完,教會又沒有水喝,感覺真的很像在乾旱無水之地那樣,快要乾死.............

接著,開和平組會議,遲些時間組長不在,有點空虛寂寞呢.........小組時間或者要調整,也有些不習慣,噢~

P.S.1 現在,就是覺得好眼睏......呵欠~~~~

P.S.2 為何..........我現在會有點消化不良.........?有點難受!嗚..........嗚.......快死了.....



2014 年 1 月 25 日  星期六   清涼


匆忙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繼續整job,然後吃了超油膩的飽早餐─一堆牛腩蘿蔔......吃了很多!

下午參與小組,聽了組員的工作分享,與老年,中年真的很有分別,感覺人真的很有階段~~

能掌握到工作職責的人,是很利害的,為他們鼓掌哦!

休息一會後便與導師們開會,新一季又是一個新風景呢,願神保守~

接著匆忙地去了漁灣吃團年飯,其實也吃得不錯,人愈大感覺自己對於不熟悉的家人也能交流,我覺得自己也頗有吉士的!(笑)

在與家人的關係上,仍然需要努力~~

回家後,再預備一下明天的敬拜,總感覺今天好像挺忙哦!!

P.S.1 記念某家人的身體,在家裡聽到某些聲音,總是有點煩躁的......

P.S.2 對於不停找我碴的某人,真的是超級無敵打他一身(生),但我打不過他..........可惡!

P.S.3 記念教會的姊妹,也記念K姊妹,願整件事情也有神的保守和帶領~~

P.S.4 可能身體有點趕急匆忙,現在感到有點消化不良........嗚!



2014 年 1 月 24 日  星期五   清涼


怡情~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上半天都是在整job..........已經散了一大片的了~按我的能力按部就班吧!!

最開心和最正的是吃了一個非常飽滿的早餐,YEAH!!!!!!

接著下午去了lwsss 開cell,玩了killer,其實我對這類遊戲一般的~不過,我最開心的是當我做護士時,成功救活了兩個人~

當中與大家一起討論了有關整容,而引發對自己的價值和看法,感謝神,無論我們是怎樣的人都一樣愛我們~

然後,join了何氏的團年飯,太湖確是有水準的呢!我吃了很多食物呀!!!!!!!!!!!YAEH YEAH YEAH~~~沒飽到嘔呀!(笑)

總之,我就是好想玩玩玩,吃吃吃,喝喝喝,我估計我是被工作迫瘋了!?!?(不要阻撓我呀~~~~~~~)

P.S.1 願神保守弟兄姊妹,也記念明天的事情!

P.S.2 看了一部漫畫,不錯的,男主角是兇惡樣但又喜歡上女角........不過,真的很真實.....但,可以怡情一下!

還有一堆漫畫list,無聊時想看就看~~~(笑)



2014 年 1 月 23 日  星期四   寒冷


治癒系~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上午先去了修理頭髮,回家後吃了不錯的鍋貼和生煎包,好吃哦!!!

接著,回家就是整JOB,不過,都是還沒做好,因為要開file,copy,paste,save,hand 都是十分需要時間的~

原本還有公司的賀年咭,但whatapp看阿姐的文字,似乎她會在公司搞呢,我暗暗地yeah了一番~(笑)

晚上,與小笙去了約會,首先辛苦他又急又趕地跑出來,實在挺疲累的,不過,看見他肉肉的,忍不住就想笑出來,他可能是治癒系的,哈哈哈哈!!!!!

吃完晚飯之後,在SOGO小逛,其實最主要是大家想吃點小食,他吃了勁多呀,看他吃的這樣高興,我也很高興的! =ε =

雖然時間感覺比平常小,但,甜蜜的時間還是不減的~(笑)

P.S. 求神保守我的時間,能在有限的時間中完成要完成的工作,明天10時還有on call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