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6910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3 月 22 日  星期六   清涼


血汗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早上起來後,繼續整Job.........呵~欠~

然後一邊在打號角關卡,因為上次不能打,但我卻真的非常想要,難得我又有費蕾雅,昨天已經死了幾次...........唉!今天也是一樣,不知手指頭有什麼問題,竟"啜"住了,死了.............

真的很激氣,用根性磨得好要有耐性的嘛,時間又長,竟然就這麼死了.......崩潰!

最後,終於在十分小心的過程中取得了號角手,真是充滿血汗辛酸的.........那種坐擁5-7隻的人我才不理會他!!

下午的小組外展完後,我便獨自乘坐118到旺角約meet Kai姐,我感覺自己好久沒坐過118,也好久沒獨自乘坐,感覺也不錯~~~

下車後,成功從地圖找到通菜街,也成功地到達餐廳,也成功地沒有迷路,YEAH!!!!

與Kai姐一邊聊天一邊吃了不錯的晚飯...........又順便逛了街,遇上覺得甚漂亮的衣服,真的很想買........但,最後沒買成,有很多原因的......嗚!!T.T

根性隊的感覺令人很害怕,因為生命只會停留在低水平...........(我極度把暗遊的存在抹殺了..........(笑))



2014 年 3 月 21 日  星期五   寒冷


動作片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早上繼續成功地到外面的床"搶灘",因為我想暖暖地可以睡多一點點嘛~不過,最後被工作吵醒了,因為要工作嘛!

下午去了Lwsss開cell,今天班上再玩running man,我與小笙今回是做helper,真好~~~~如果要加入去玩的話,我一定會心臟病發呢!(笑)

於是,一邊在校園四處走走,一邊做行走的point,這種很游閒的感覺非常開心,很合我意!!!

當我已經完成任務,便回到地下,然後,看到一幕幕"撕殺"的情境,看到阿sir被圍攻,同學之間的決鬥,活像一部動作片..........

若我作為學生,我猜,我是會奮抗到底但最後還是會陣亡的那些人~~~(笑)

完後,竟再一次讓小笙送我回家,好搞笑的說!

P.S. 用根性隊打號角關,明明眼見勝利已在不遠處,但........總是在打洛基時不小心沒有轉珠,於是驚叫一聲,死了........討厭洛基呀,嗚....T.T..還未通關呀我!!!(哭)



2014 年 3 月 20 日  星期四   清涼


遊玩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已經十分少有地沒打兩天日記了,不知道有看的人有留意到嗎?當然也有人不會察覺到的..........皆因這兩天身體都很疲累,加上有些病病地,而且又OT,辛苦之餘,又想快點痊癒可在今天大玩特玩,所以有點忍痛地在晚上12時前睡覺,於是,我真的感受到整個身體都回復到七七八八了,連巧克力也吃,哈哈~~~

知道某人下星期是回歸學業的退修camp,特地請假與他一起遊玩,順道我也想要好好地休閒地玩耍!(笑)

中午,與小笙先去六本木吃Lunch,是一間不錯的餐廳,有機會也可以再去呢!吃的速度簡直猶如螞蟻走路般慢~~(笑)然後去了看"直航殺機"─內容不錯,而且也有不少鋪排是讓讀者猜想不了的.........但,這麼現實的情境實在令人投入度好高........怕怕的,看完電影後晚上便很休閒地到了尖沙咀吃晚飯~~~

整天都是十分休閒,很想享受不用趕急,至在輕輕鬆鬆,感謝他幫忙籌劃活動.........玩得非常開心,YEAH!!!!不過.......原本是由我提出去玩,但最後我籌劃失敗~(笑)謝謝他的體諒~

感謝神,即使工作繼續,但在辛苦裡有一點空間和玩樂,感謝神,讓我能感到祢的恩典!!

 



2014 年 3 月 17 日  星期一   清涼


呆滯 分類: 未分類

昨天,可能因為下午睡了,晚上睡不著覺......T.T 嗚!!!!!

而今天狀態還真是不太好,腦子的運轉程度更低更底...............唉~~~

有點呆著的工作,偶爾聽到旁邊的秘書與同事的對話,內心立時便有些反叛的充滿質疑!

然後,最趕的工作,已在下午兩點完成了,忍不住要和同事高興地握手,實在是很辛苦很激烈的........終於完成了~

於是,腦筋立刻下降..........已經像停頓了.....

P.S.1 連打機的精神也沒有...........

P.S.2 今天發現原定的星期四活動原來我看錯了呢,唉,竟然看錯了,可惡.............嗚!



2014 年 3 月 16 日  星期日   清涼


慢......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起床後,只感到疾病好像更嚴重.............所以,整個崇拜的狀態都很一般,好累那樣的~~~

但,我還是很專注地聽神的話,因為很珍貴,無論如何我也會打起精神去聽!!!!

在講道中也有不少反省,我知道自己也是一個倔強的人,希望可以順服在神的主權下~

小組繼續討論倫理問題,能大家一起討論真的不錯哦......其實我也挺喜歡討論的,不過就是"轉數"比較慢.........

lunch時吃了不錯的食物,起碼是不會對喉嚨造成極大刺激的食物吧!!!!

接著,買了些藥便回家去了,多謝某人接送回家~(笑),回家後睡了大約一小時~~

晚上可以空閒一下,碰巧地看到電視節目"我要做老闆",要經營一個公司真的要考慮很多東西呢.........

而我實在也很欣賞評判團的提問,因為真的蠻有point的,或許我也挺喜歡提問,但卻不是常常有智慧,我覺得自己在這方面都要有多一點的進步!

P.S.1 聽見某人成功通過了星座的Extra關卡,表示羡慕,於是試打了山羊Extra,第一次不小心地被兩隻自爆10000弄死了,第二次雖然非常小心,但去了連擊的BOSS時卻只剩下一丁點血,火異界還沒跳動.......只能用三頭汪汪和火伯伯,本著不是他死就是我亡的心,竟然,只用那一點點的火強化石能成功渡過了,YEAH.........可怕呢!

P.S.2 我要努力痊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