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6910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5 月 14 日  星期三   晴天


太好了~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繼續努力地爬起床.............呵欠~

全天只是在做一件工作,不過........因為想做得更好,搞了好久呢!?

話說今天一回到公司,那條鑰匙便回歸原處了,太好了.........不用做什麼,YEAH~~~

近來很愛看"盡管如此世界依然美麗",忽然覺得動畫在某些情節好像比漫畫更好呢!!!WO!~~

明天請了假去看藝術展,希望有大開眼界的地方吧,要看多點吸收多點才能有新的看法呢...........順便也好好休息一下吧!!

P.S.1 去藝術展要穿得好一點嘛,是VIP的入場,總要靚一點的~(笑)

P.S.2 我瘋了........晚餐吃了超~~~~~多的,才不是銀咖哩的那點程度呢~~(笑)



2014 年 5 月 13 日  星期二   陰天


鑰匙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晚又做夢......不過內容挺有趣的~

上班的時間,超~~~~~~~~~~~~~~~大雨的,有很多雨河,在大雨天之下躲在有冷氣的地方就是太捧了~YEAH!!!!

在我工作期間,發生了一件事...............

話說女廁需要用鑰匙,因某些原因,我最近都是借用I同事的鑰匙,而I同事因為放假了,為了方便我拿取她把鑰匙吊起來........真的很方便的說,而且還與蟹棒匙扣扣在一起!!!但到了下午,鑰匙忽然不見了.........連坐I同事旁邊的阿姐也說沒有見過......到下班的時候,也不再出現...................不過!

在下午某段時間,我確實見過一位同事停留在I同事的位,疑似拿了鑰匙,但,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去說去問..........我打算明天以較間接的方法去問問她,因為,這鑰匙也是關乎I同事,我有用過的話也應該要幫忙問一下.........希望自己說話和態度小心點~

準時下班後便繼續乒乓球,狀態一半半吧........硬是拉出界了,嗚...............

最淒慘的是我的乒乓板撞上桌了!?!?!?那一刻真是心都酸死了,不過,最終價錢搭救,一分錢一分貨!!!!(感動)



2014 年 5 月 12 日  星期一   陰天


可惡呀~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做夢,累,起床,累,工作,累,下班,累...........唉,近來真的天天有夢,夠了沒有????昨天其中一個夢是要去打拳比賽.........而且是連冠!?!?唉........

可能狀態真的太不好,工作上有些地方也處理得不好,唉..........好down,我覺得我是沒精神理會我臉上的表情,噢!

準時下班後,回家休息一會便去洗牙........明明預約了7:30,但去到後卻見到4-5人,心知不妙,接待員大嬸便告訴我"好多人有排等,你等下先啦!"

我心想,你什麼態度呀???只知道心裡有鼓怒火燒了起來,那我預約又有什麼作用!?!?!?!?!?!?可惡呀~~~~~~

當然,我也大約知道自己為何這樣憤怒,因為我內心有不種不公平和不信實的燈泡亮起了,不過,也有因為很肚餓的原因夾雜......尤其激動!

最後,等了半小時,連同我早到10分鐘,足足40多分鐘呀,可惡!!!!!!

洗完後,原本想宣洩幾句,但我只想快點回家吃東西,好肚餓呀.............T.T

於是,整個晚餐吃了超~~~~~~~~~~~~~多,然後再一邊叫"好飽呀~"一邊在吃桂花糕,我是想有人吐槽一下我,最後是媽咪吐槽.............(笑)

P.S.1 好飽呀~~~~~~~~~~~~~~好累呀~~~~~~~~~~~好想打人呀~~~~~~~~~~我真的是很任性的,哈哈哈!!!(笑)

P.S.2 洗牙後的血腥味好難頂,我對好腥的東西真的很沒撤……



2014 年 5 月 11 日  星期日   雨天


主角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12點幾睡覺都是覺得好累,可能不停地做了夢,好疲累,然後早上等廁所上廁所,又晚了一點.....今天要幫忙助唱呢!?

講道再加上小組的講道分享,對於經文的內容又多一點了解吧.........

而恰巧提起了我某親人的事,唔........怎麼說呢,有些複雜的感受,有好多事情我都無法掌握也無能為力,我不能全時間地教導她,我只能盡我所學所知地幫助他成長,當然我自己有時也教得不好,最終是如何還是要交上給神,我認為要去教導和養育一個小孩真的不容易,我只是做一個長輩已經覺得好難........今天是母親節,對孩童充滿恐懼的我,實在不太想將來成為這節日的主角.......= =

Lunch否決了咖喱,去了吃八方雲集,呀,好吃,而且我把整個餐吃完了,YEAH!!!!

回家後沒有可睡的床,最後還是在看動畫.........而晚上為了慶祝母親節,與姪女合流煮了湯丸,湯底真的煮得不錯,媽咪有讚,但卻沒吃丸呢.........(笑)

P.S. 近來,我簡直是真的變成了宅女........

照片把我拍得像主婦.........可惡!!!



2014 年 5 月 10 日  星期六   陰天


80% 呆滯 分類: 未分類

還是習慣性地在上班時段睡醒了............好眼睏呀~~~~~~~~(哭)

吃了個不健康的早餐,又飽,然後還磅重了,繼續過90磅呀!YEAH~~~~~~~~~~~

下午的小組是有關戀愛拍拖的內容,可能題目較貼近大家,大家都在熱烈討論~

當然,我衷心地覺得如果自己頭腦可以聰明一點便好了,如果我能有更強的思考力,表達力.............我,極想掌摑一下自己!嗚!!!!(幻想中)

充滿80%灰度進入祈禱會,我的咪是沒聲的,更灰...........唉!

在服侍祈禱會中,好肯定自己有一刻睡覺了,但從神而來的說話實在令我很感動,從我的生命的光芒中,讓我有種我不想放棄的意念~

P.S. 晚上吃了很多,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