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15
累積人氣: 6911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4 月 23 日  星期三   雨天


男人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昨晚又做了惡夢,又是那些奇怪的夢,連醒了的我還在想為什麼會有這種夢...........真的好可怕!

頭昏昏地上班去了,新座位的椅子非常不舒適,又嘈,椅背又斜,最後膽粗粗地試著問秘書姐,竟然可讓我去會議室換椅!?!?很開心呀~

最後,換了一張較好一點........我把手提電腦袋放在背部當作墊底~(笑)

下班時,為了想坐選擇了乘搭8P,但遇上我大廈的業主司機,他給我的印象是暴燥,經常罵人,坐在上層也聽到他在罵人的聲音,好煩!!!!

晚上吃了超勁多,補充一句,昨天出camp後我過了90磅呀,YEAH~~~~~

P.S.1 全天都不太舒服,很沒精神............簡直是小得沒有眼睛,如果某幾天可以變成男人就好了,大大力,又MAN,沒有不舒服沒有疼痛..........

P.S.2 今天要早點睡覺!



2014 年 4 月 22 日  星期二   晴天


陌生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三天兩夜的靜修camp完結了,充滿新的感覺─工作和家庭的巨變!

我想起了,上年自己在靜修camp中分享過照顧爸的辛酸,不過,今年已經沒有了.........

上年還是freelance宅女,現在變了part time 姐姐...........

這兩件都是我新的改變,雖然前者的內容我沒很多分享...........在camp中,我好享受可以獨處安靜的時間!!

在安靜中,我發現其實工作不盡是黑暗,還是有一點點零碎的光芒,但其實也不是太黑暗,因為我清楚現在在走的路,我所在意的,是否最好的?是否神想我行?突破我的安全區域,繼續是我現在的道路~

回家休息一會,晚上,join了幾位屬靈乒乓球會成員,在柴灣室內場測試一下新板~~

不過,因為是新的,很多東西都要習慣,重量,打法,握板,從很重,來到很輕,感覺真的非常不同...............

但,其實最令我分心和在意的是沒了後面反膠,原來自己習慣了會有它,手指與板的磨合十分地不恊調,實在需要時間適應,我想遲點我還是會貼反膠的~

若沒有相容的拍檔,做什麼都只會感到無奈,我不能一心二用,顧得手來我已顧不到其他的東西!

只是覺得沒人明白,沒人留心聆聽的感覺好難受,或者對某些人來說並不是問題,不過,此時此刻的我就是要面對此刻對應著我的問題................

我相信我是可以適應我這位拍檔─讓它從陌生人變成我的朋友!

P.S.1 今天的日記似乎寫得有些深奧,看不明白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P.S.2 明天要上班..........好久不見~(笑)

 



2014 年 4 月 19 日  星期六   晴天


符合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睡得還不錯吧,但我昨晚喝的抹茶到今天才完全消化,或者我的胃對抹茶的消化力度不夠吧~~不知為何好像每次都是這樣的收場........哈....

吃了不錯的早餐後,便與屬靈乒乓球同好會的新成員永光去了深水埗購買新球拍,而在旅途中也聊了不少,從這位叔叔的分享裡,我也獲益良多~~~

想不到乒乓球店的老闆是個挺年青的男人,嘩~~~好多人來買東西,來看,來換膠貼膠,好忙但真的很受歡迎,同一時間有7-8個人出現在店裡!!(笑)

永光也替我找了一塊不錯的板,重量和整體也都符合我所想的,雖然價錢過了少許,但我覺得有位專業又明白我難處的,我覺得這板是值得超支的~(笑)

實在感謝他的幫忙!!!!

回程時買了雞蛋仔呢,甜食,力量充沛!!!

非常美中不足的是,118巴士上,有兩個小學生似乎很喜歡巴士,於是不停說那邊的巴士這邊的巴士,又拍片又拍照,好煩好吵......我想靜靜地坐巴士也這麼難,可惡!!!

P.S. 下午己在預備明天入退修的東西,YEAH~WO WO WO!

我原本還打算考慮一下會否購買,不過,因為它真的符合我的要求,我喜歡偏方的板形,幼小的柄,輕巧的板,以及整體都要靚靚仔仔的~~(笑)

所以說,我買東西,揀東西都是要求多多,不喜歡的也選不上手,能遇上就最好,好期待試打的那一刻呀!!!!



2014 年 4 月 18 日  星期五   晴天


聚會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又再一次很早便轉醒了......而且又做惡夢,精神也差了很多~

下午,在受難節聚會中,很享受整段跟著耶穌的路程,因為近來也感受到自己少了親近神,是一個不錯的旅程..........

不過,那些"釘死耶穌"真的是有點笑場,竟然有廣東話,真的笑了........而且感覺叫得好求其......幸好沒再重播,真的想笑!

領受了有點像台灣那次聚會形式的聖餐~

聚會完後便與小笙去了TST約會,還有機會與兔子合照,好可愛呀~而且牠在我的腳上震震震........好搞笑呀~~~~(笑)

閒逛了一會,最後去了THE ONE吃鈴木,份量非常好哦,多謝我吧!!!(笑)

不過.........也是因為我,把晚飯時間延誤了,是我................= =

P.S. 忽然今天有弟兄說可給我一塊乒乓球底板,呀.....這麼突然,哈哈.....不過,明天還是會到旺角看一看底板的!

好得意呀,Amy Bunny~~~~~



2014 年 4 月 17 日  星期四   晴天


有點陌生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繼續眼睏地上班~

感恩地外面還是暖和的,不知為何東廊好塞車.........差不多10點才到公司....?難怪有同事Whatsapp問我返不返~(笑)

放工前把東西執拾好,調去新座位........但,當我走進新位子,那種陌生感有如第一天回到公司那樣,有些壓迫,有點緊張,想走.........

無奈地,帶著有些擔心地下班!

由於不想回家再回教會練歌,於是很早便回到教會休息,在無人的環境,舒舒服服地粗魯伸起腳休閒打機,好寧靜,好舒適~(笑)

接著,齊人便練明天受難節聚會的敬拜,我覺得主席的歌聲好動聽,和音也很好聽,忘記讚賞了~在這裡讚!

回家中途的空白時間,思考著我第一次上班直到現在,從陌生到現在有點熟悉......我認為這是神給我的提醒,當初經歷的挑戰,我如今也能得勝的!!

雖然仍是有點不安,但我會努力迎戰的!!!!

P.S.1 搬位時,聽到秘書姐在跟某同事在討論信仰,但卻帶有福音........聽上去好像想要說服,同事卻說感到矛盾......我沒聽下去了,不過,聽上去有點壓迫,希望只是我的感覺吧~

P.S.2 明天有約會,YEAH~~~~~放鬆一下!!! =ε =

從A區搬到B區,與從前的區域好像隔開了...........嗚~